Hyundai 繼上次無預警釋出下一代 Elantra 的外觀草圖之後,近日又靜悄悄的在官方網站上擺放了下一代 Elatra 的內裝電腦草圖,同時也公布今年法蘭克福的參展內容,其中不但包括 U-CAR 日前才剛報導、預視未來性能子品牌「N」潛力的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還有全新 i20 WRC 賽車,以及曾在 2015 年首爾車展亮相過的 MR 概念跑車:RM15 Concept。

下一代 Elantra 內裝、肌肉感走向極簡

備受期待的下一代 Elantra,儘管 Hyundai 依然還沒表示是否會在下個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僅在日前公佈新 Elantra 外觀草圖,但近日原廠又放出內裝廠圖,雖然依究是電腦繪製而成,還是能清楚看出下一代 Elantra 的內裝架構。

新款 Elantra 的內裝改採用著重功能性的簡潔風格,並會配有大螢幕多媒體系統 (圖下為現行 Elantra 內裝)。

從圖中看來,新款車型內裝會捨棄現行肌理線條豐富的設計,改採著重功能性的簡潔鋪陳,中控臺上方由大型螢幕佔據,下方則是空調系統的液晶顯示幕,按鍵數量大幅減少,想必都已經整合進上方的多媒體系統之中。

可惜原廠目前尚未透露新款 Elantra 會擁有那些配備,倒是國外媒體大膽推斷,高階版本會擁有電熱座椅及高檔的音響系統,多媒體主機也有可能會支援 Android Auto 及 Apple CarPlay,使其與智慧型手機有緊密的連結,並會配有主動式煞車輔助系統、車尾車輛警示系統及盲點警示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

Hyundai 日前無預警地在官方網站上釋出新一代 Elantra 外觀草圖,俐落的外型設計讓人相當期待。

至於 Hyundai 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的參展內容方面,除了 U-CAR 已報導過、預視未來性能子品牌「N」潛力的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外,另外兩個已知重點則為全新 i20 WRC 賽車,以及曾在 2015 年首爾車展亮相過的 MR 概念跑車:RM15 Concept。

Hyundai 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的主秀,便是目前仍未完全現身、U-CAR 日前才剛報導,可預視未來性能子品牌「N」潛力的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
廣  告

全新 i20 WRC 廠車呼之欲出,RM15 概念車伴隨亮相

Hyundai 的性能子品牌:「N」,涵蓋範圍除了高性能車款外,也包含了 Hyundai 正積極參與的賽車運動。因此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Hyundai 也將帶來它們正緊鑼密鼓開發與測試中的新一代 i20 WRC 賽車,其使用全新一代的 i20 打造而成,並擁有經強化過的動力傳動與空力系統。

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Hyundai 也將帶來它們正緊鑼密鼓開發與測試中的新一代 i20 WRC 賽車,其使用全新一代的 i20 打造而成,並擁有經強化過的動力傳動與空力系統。

今年雖然只是 Hyundai 完整投入 WRC 賽事的第二年,但在 Thierry Neuville 及 Dani Sordo 兩位主力車手的努力下,目前 Hyundai 廠隊暫居 WRC 車廠積分榜第二名位置,隨著新一代 i20 WRC 賽車即將推出,Hyundai 整體戰力可望再獲提升,在 2016 年賽季朝奪下首座 WRC 總冠軍的目標前進。

而曾在今年首爾車展亮相過的 RM15 Concept 概念車,也會陪伴新一代 i20 WRC 一同亮相,RM15 Concept 是 Hyundai 首度嘗試的輕量化中置引擎跑車,擁有輕量化車身、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以及一具可輸出 300 匹/39 公斤米最大動力的 2.0 升直噴渦輪引擎。

曾在今年首爾車展亮相過的 RM15 Concept 中置引擎跑車,也將和新一代 i20 WRC 共同登上法蘭克福車展展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