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30 即將於今年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首次亮相,而近日更於官網上率先公布其內裝照,從照片得知,Q30 承襲 Infiniti 一貫華麗的車室風格,並且更注重細節的優化,讓整體座艙表現更加豪華大器,正如 Infiniti 品牌所要傳達的豪華高級車種之意念。

Q30 預計於 9 月 15 日上午 10 時,在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的新聞發佈會中正式揭露,預計最快於今年年底將會在歐洲市場開始販售,並逐步推向全球。

對照上個月底 Infiniti Q30 所透露的外觀設計方式,內裝部分仍然以相同時尚的手法呈現,除了令人印象深刻有如家具般布局陳設外,還具有各別環抱駕駛與乘客之弧形中控台設計。

Infiniti 表示,內部材質的選用和製作手法,都是採用最上乘之作,以呈現現代化的駕駛座艙感受。如車頂棚所使用的材質,就是採用目前時尚界所廣泛利用之義大利絨布,這種材質的觸感極為柔順細緻,提供 Q30 極為優異的觸覺感受。

Infiniti 表示,內部材質的選用和製作手法,都是採用最上乘之作,以呈現現代化的駕駛座艙感受。如頂棚所使用的材質,就是採用目前時尚界所廣泛利用之義大利絨布,這種材質的觸感極為柔順細緻,提供 Q30 極為優異的觸覺感受,而舉凡中控台、門板、扶手均以皮革包覆,再輔以車縫線點綴。而中控台、門板也都有大片高級的原木裝飾,至於中控台上方提供大型螢幕,下方一如往昔,採用多按鍵控制組合,整體搭配成就 Infiniti 專屬的高級車種樣貌。

舉凡中控台、門板、扶手均以皮革包覆,再輔以車縫線點綴。而中控台、門板也都有大片高級的原木裝飾,至於中控台上方提供大型螢幕,下方一如往昔,採用多按鍵控制組合,整體搭配成就 Infiniti 專屬的高級車種樣貌。

全新的 Q30 在提升駕駛和乘客座椅舒適度的同時,也不忘記強化坐墊臀部的支撐性,讓動感的 Q30 在路上行駛時,駕駛者更能掌控車身動態狀況。

廣  告

Infiniti 總裁表示,Q30 優異的外觀設計、以及非對稱坐艙設計都是 Infiniti 的特點,對 Infiniti 而言,Q30 正跨進一個新的級距領域,也將提供消費者更多的產品選擇。另外,Q30 也是 Infiniti 在邁向全球高級車種過程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戰略指標。Q30 預計於 9 月 15 日上午 10 時,在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的新聞發佈會中正式揭露,車展之後,預計最快於今年年底將會在歐洲市場開始販售,並逐步推向全球。

對 Infiniti 而言,Q30 正跨進一個新的級距領域,也將提供消費者更多的產品選擇。而且 Q30 也是 Infiniti 在邁向全球高級車種過程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戰略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