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為旗下 DS 品牌之 DS 4 進行改造,除了更新 DS 車頭設計外,也為 DS4 帶來 HID 及 LED 新式燈源科技、以及動力系統的更新。另外,DS4 的車系編成也經過調整,以兩種車型取代先前單一車型配置,包含有 5 門掀背車款、與 Crossback 車款。DS 4 Crossback 車型車身高度較 5 門掀背車型高出 30mm,同時外觀也變得更為粗曠,包含有較大的輪胎配置、車底護板、以及車頂置物架設計。這兩款車型均採前輪驅動,而引擎部分,則有 3 具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3 具柴油引擎,並有 6 速手排變速箱、以及 6 速自排變速箱 2 種選擇。

Citroën 為旗下 DS 品牌之 DS 4 進行改造,包含有 5 門掀背車款、與 Crossback 兩種車型外,也新 DS 車頭設計,包含 HID 及 LED 新式燈源科技、和動力系統的更新。

DS 產品事業部副總裁 Eric Apode 表示,DS 4 車款企圖切入豪華小型車級距,也以 Audi A3、BMW 1 Series、及 Volvo V40 眾對手為其所追求的目標。Apode 更表示,傳統的掀背車款銷售量已從原本的 50%下降 40%,而相對的,而其所衍生的 Crossover 車型反而佔據總銷售量之 30%,很顯然的,基於市場取向之理由,DS 4 有必要衍生 Crossback 車型,以符合消費者口味的改變。

DS 4 車款企圖切入豪華小型車級距,也以 Audi A3、BMW 1 Series、及 Volvo V40 眾對手為其所追求的目標。

隨著 DS 新的家族外觀設計之導入,外觀也大量採用鍍鉻材質裝飾,而頭燈科技也隨之提升。在車室內部,由於 7 吋觸控螢幕的搭載,減少了大約 3 分之 2 的按鍵設計,讓內裝顯的簡潔美觀,而搭載的 DS Connect 車用主機,亦可相容於 Apple 和 Android 兩大系統,另外新 DS 4 也配置盲點警示系統、Keyless entry、倒車影像、按摩座椅、以及 Denon 高級音響。車色選擇部分,具有 4 種車頂顏色、與 9 種車身顏色可混合搭配,而門板部分有 Nappa 皮質門板、和半皮革飾板可選配。

由於 7 吋觸控螢幕的搭載,減少了大約 3 分之 2 的按鍵設計,讓內裝顯的簡潔美觀,而搭載的 DS Connect 車用主機,亦可相容於 Apple 和 Android 兩大系統。
廣  告

至於引擎部分,入門款搭載 Pure Tech 130 引擎,最大馬力達 130 匹,最大扭力為 23.5 公斤米,於 1,750 轉即可全數爆發,採用手排變速箱,碳排放量為行駛每公里排放 119 克。而高一階的 THP 165 汽油引擎,最大扭力為 24.4 公斤米,其碳排放量為行駛每公里排放 130 克;而汽油頂級款之 THP 210,碳排放量為行駛每公里排放 138 克。至於柴油款均為標示 Blue HDi 之引擎,對應 120 匹、150 匹、180 匹不同馬力輸出,其碳排放量分別為 100 克、103 克、以及 115 克。

DS 4 Crossback 車型車身高度較 5 門掀背車型高出 30mm,同時外觀也變得更為粗曠,包含有較大的輪胎配置、車底護板、以及車頂置物架設計。

小改款之 DS 4 將於 9 月 15 日在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展開首演,入門款建議售價為 19,500 英鎊,而最高等級的 Blue HDi 180 建議售價為 25,500 英鎊,折合台幣約 97.3~127.2 萬之間。關於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更新的消息,也敬請鎖定 U-CAR 的追蹤報導。

小改款之 DS 4 將於 9 月 15 日在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展開首演,入門款建議售價為 19,500 英鎊,而最高等級的 Blue HDi 180 建議售價為 25,500 英鎊,折合台幣約 97.3~127.2 萬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