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於 2015 年 6 月發表之底盤代號 G11 與 G12 (長軸版)的第 6 代 7 Series,繼 2015 年 7 月底時,國內 BMW 經銷通路先行開始新世代 7 Series 的預售,總代理汎德則是到 8 月才正式公開新車預售資訊。如今,U-CAR 網友則於台北天母地區,捕獲了外觀經過重度偽裝的新一代 7 Series 偽裝測試車。

BMW 第 6 代 7 Series 繼總代理汎德於 8 月正式公開新車預售資訊後,U-CAR 網友在日前亦於台北天母地區,捕獲了外觀經過重度偽裝的新一代 7 Series 偽裝測試車。

U-CAR 網友 salmon47 日前於討論區發起了一則雙 B 偽裝車天母現身的討論串,圖中車輛雖經過彩繪貼紙的偽裝,但由其外觀身型的設計,仍可看出這款偽裝車即是新一代 7 Series。且經 U-CAR 向 BMW 總代理汎德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的偽裝測試車款,的確為新一代 7 Series 車型。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網友 salmon47 ,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雙 B 偽裝車天母現身

經 U-CAR 向 BMW 總代理汎德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的偽裝測試車款,的確為新一代 7 Series 車型,據了解此車主要做為科技配備測試的車型,測試項目為 BMW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以及其它相關的機能設定,並非導入認證車款。

據 U-CAR 了解,新一代 7 Series 偽裝測試車雖是首度在國內被網友捕獲,但實際上網友所拍攝的這輛新一代 7 Series 車款,並非將導入國內的認證車型,而是早已引進國內、主要做為科技配備測試的車型,其主要測試項目為 BMW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以及其它相關的機能設定,藉此確認新一代 7 Series 所搭載的科技配備,可符合國內車輛的使用環境。

廣  告

此外,關於新一代 7 Series 的國內新車預售價格及相關配備等資訊,U-CAR 也於 7 月及 8 月的新車相關報導中,已有了詳細的接單價及重點配備介紹。新一代 7 Series 入門車型為接單價 409 萬的 730d,進階的 740i 以及長軸版 740Li,價格則為 479 萬以及 519 萬。

首波導入車型中獨有的 740Li Luxury 豪華版車型,則是增加 19 吋胎圈組、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栗木飾板、後座座椅按摩功能、Nappa 真皮菱格紋內裝、Pure Excellence 外觀與內裝套件等配備。新一代 7 Series 預計將在 10 月於國內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