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車展的到來,各品牌精銳盡出,車展中要注意哪些車,U-CAR 也會為各位車迷朋友們提前作預告。而今年 Lexus 將於法蘭克福車展展出的大重點,將會是第 4 代的 RX,RX 車系從上市至今,總銷售量已高達 220 萬輛,成為 Lexus 品牌 26 年來之最暢銷之車款,幾乎達每賣出 10 台 Lexus 汽車,就有 3 台是 RX 車系之輝煌成績。

今年的 Lexus 將於法蘭克福車展展出的大重點,將會是第 4 代的 RX,RX 車系從上市至今,總銷售量高達 220 萬輛,已成為 Lexus 品牌 26 年來之最佳銷售車款。

全新的 RX 與其家族成員擁有相同的 DNA,外觀融合了弧線與摺線兩種前衛的設計手法,呈現大膽的創新風格。至於內裝,則承襲過去一貫的奢華與實用兼備之設計概念,同時更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無可挑剔的舒適品質。

RX 車系外觀設計融合了弧線與摺線兩種前衛手法,呈現大膽的設計風格;至於內裝,除承襲過去一貫奢華與實用兩者兼備之設計外,同時更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
廣  告

另外動力系統部分,RX 也將提供重新設計之油電、與汽油動力系統,並配備多項安全科技、駕駛輔助系統、以及包含 Lexus Safety System+、與諸多便利科技。

RX 車系將提供重新設計之油電、及汽油動力系統,並配備多項安全科技、駕駛輔助系統、以及包含 Lexus Safety System+、與諸多便利科技。

除此之外,GS 200t 也將於法蘭克輔車展中展演,此具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將搭配 8 速自動變速箱,而車頭部分除重新設計外,也標配 Bi-LED 頭燈組。最後,更加強化運動化風格設計的 IS 和 CT,也將會於 9 月 15 日的車展中展演。

GS 200t 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8 速自動變速箱,而車頭部分除重新設計外,也標配 Bi-LED 頭燈組。

車展盛會將至,更多消息,請密切關注 U-CAR 車展系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