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在 2015 年 6 月份,正式公佈了第 2 代的 X1 Series,同樣預計在 9 月中旬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與全球車迷見面;第 2 代 X1 Series 的一大產品特點,就在於其採用前驅底盤之設定,撇開 2 Series Active Tourer 長軸版本的 2 Series Gran Tourer 不算,X1 Series 實為 BMW 麾下,第 2 款採用 UKL1 前驅底盤之作品。都會座駕之設定、動感的產品特色,X1 Series 同時也是豪華小型休旅的入門之選,自然成為許多消費者矚目之焦點。

U-CAR 網友 Delicia 於討論區,發表了「新款 X1 無偽裝」之討論串。

新款 X1 無偽裝 討論區連結

U-CAR 在 8 月中旬時,就已經搶先帶來新世代 X1 展間接單價格的獨家報導,隨後,則又追加一篇新世代 X1 Series 完整規配資料的詳盡報導,為讀者們帶來產品上市前,完整的上市前先導內容。而 U-CAR 網友們也不惶多讓,在 9 月 4 日討論區內,網友 Delicia (sgwwt) 發佈了「新款 X1 無偽裝」之討論串,成功捕獲新世代 X1 之間諜照。依據 U-CAR「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網友 Delicia 可獲得國內首發獎金。

新世代 X1 Series,首波共導入 3 車型選擇,而頂級性能選擇,乃是由 X1 xDrive25d Sport line 擔綱,汎德汽車預計在 2015 年 10 月 1 日正式發表。

新世代 X1 Series,總代理首波共導入有 X1 sDrive18d、X1 sDrive20i,以及 X1 xDrive25d Sport line 等三車型選擇,汎德汽車所公佈的預售價格,依序分別為 182 萬、196 萬以及 262 萬元。從首波導入的戰力編成,再加上 BMW 後續仍會追加動力選擇來看,未來應當會有更豐富的戰力,以及更廣域的價格帶,與 1 Series、2 Series Active Tourer 共同肩負品牌入門的重任。

廣  告

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預計在 9 月 15 日,先行舉辦 3 Series 小改款上市,相隔半個月後的 10 月 1 日,則會是新世代 X1 Series 的發表,屆時總代理才會發表正式售價,U-CAR 也將會持續帶來完整、快速的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