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接手 Jaguar 車隊的 Red Bull 車隊,除了要為 2005 年的賽季準備之外,車隊的高層亦已開始為了 2006 年賽季的引擎供應問題而傷透腦筋。在 2004 年賽季之中,Jaguar 車隊與 Jordan、Minardi 車隊均是採用 Cosworth 公司所提供的引擎。而 2005 年賽季 Cosworth 這家專業的賽車引擎製造廠商,亦將繼續提供比賽用的引擎給 Red Bull 和 Minardi 二支車隊。但是 2006 年之後的賽季,Cosworth 將可能只有為一支車隊提供比賽用的引擎。Red Bull 車隊的老闆 Dietrich Mateschitz 表示他們需要與主要的引擎製造商簽訂一份為 2006 年賽季提供引擎的合約。

Mateschitz 表示,一支獨立的私人車隊無法與引擎製造商自己的車隊相比較。 Mateschitz 說︰「在短期內,一支私人車隊沒有超越的機會。無論事情是否會發生變化,或是主要的情況和規則是如何的快速變化。但是我還是樂觀的認為︰F1 賽車還是私人車隊的未來給予很好的機會。對我們而言,當然,必須趕緊解決的問題是找到一家汽車製造廠成為 2006 年賽季的引擎合作夥伴。」

Red Bull 車隊將在 2005 年賽季使用 Cosworth 製造的 90 度夾角的 TJV10 引擎,並且由 Christian Klien 和 Tonio Liuzzi 在上星期於 Barcelona 為 Red Bull 車隊進行了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