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Honda 將從 2015 年 9 月 18 日開始,在日本市場推出新增便利配備與新車色的 Grace (臺灣稱為 City) ;7/8 人座的 MPV 車款 Odyssey,則是推出強化安全與舒適等級的 Advance 進階配備車型;另外,9 月 25 日會再推出外觀小針美容並加強內裝機能的 Fit。

日規 City 新增搶眼的 Premium Crystal Red 金屬漆,並加強內裝便利與舒適性。

Grace:全車系增列電折後視鏡,另新增搶眼紅色塗裝

名為 Grace 的 City 日規版,提供汽油動力的 LX、以及 1.5 油電混合動力的 Hybird DX、Hybrid LX 及 Hybrid EX 等 4 種車型,其中 Hybrid 動力全車系將電動收折後視鏡列為標 準配備,LX、Hybrid LX 及 Hybird EX 等三車型新增搶眼的 Premium Crystal Red 紅色金屬漆塗裝,Hybrid LX 及 Hybrid EX 再新增包含倒車顯影系統、影音系統遙控器及數位電視等多種功能在內的 Special Package 套件。

Fit:外觀小針美容,內裝增添便利性

備受國內消費者歡迎的小型掀背車 Fit,在日本市場將換上更具立體感的水箱護罩,Hybrid 車型新增兩種特殊的藍色金屬漆 (10 月下旬開始提供),並將原本呆板的輪圈蓋換上造型更動感的式樣。

日規 Fit 自 10 月下旬開始將可選擇兩款藍色新車色。
新款水箱罩主要改變在於將廠徽改以立體式設計,或許會成為臺灣車主的仿效目標。

配備部分,1.3 升的 F/L/S 三車型加入防盜系統、行李廂照明燈,還換上附有地圖袋的副駕駛座椅,中高階的 L/S 車型進一步加入定速巡航系統。1.5 升 XL 車型及性能化的 Fit RS,以及 Hybrid 動力的 F/L/S 等車型,則是在這次配備調整中增添了導航系統,中高階的 Hybrid L 及 S 另追加 Comfort View Package 舒適套件。

廣  告

Odyssey:標配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

7/8 人座 MPV 休旅車 Odyssey,自 9 月 18 日開始在日本新增 Absolute·Advance 及 Absolute·EX Advance 兩種車型,均在這次改款中導入了包含 CMBS 碰撞緩和煞車系統、防暴衝裝置、交通號誌辨識功能、LKAS 車道維持輔助及主動式巡航等系統在內的 Honda Sensing 整合式主動安全系統。

自 9 月 18 日開始提供的 Odyssey Absolute·Advance 及 Absolute·EX Advance,均標配 Honda Sensing 整合式主動安全系統。

除了 Honda Sensing 之外,以 Odyssey Absolute 車型為基礎強化而來 Absolute·Advance,外觀改採用黑色塗裝的大型水箱護罩及霧燈飾環,並依車型不同配備 17 吋及 18 吋鋁圈,配備部分則加入 Honda Smart Parking Assist 智慧型停車輔助系統、多鏡頭環艙監視系統、8 向電調駕駛座椅,以及支援多指操作機能的,同時具備車載 ETC、導航、HDMI 端子及 DVD 播放等功能在內的多媒體主機。

Absolute·Advance 換上帥氣的黑色水箱罩及新款鋁圈,Absolute·EX Advance 則獨享 9 吋大螢幕的後座影音娛樂系統。

至於以 Absolute·EX 升級而來的 Absolute·EX Advance,除了擁有一切 Absolute·Advance 新增的配備之外,再加入後座影音娛樂系統,擁有 9 吋大型折疊式螢幕,間接照明系統及無線遙控器,來加強 Odyssey 的車內娛樂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