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3 年東京車展首度發表的 Subaru Levorg 車系,繼 U-CAR 網友於 2015 年 9 月在國內捕獲無偽裝的認證測試車後,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也正式宣布新車即將於 10 月 14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日前宣佈全新 Levorg 車系將於 10 月 14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新車接單價於發表前首度曝光,將導入 1.6 GT 及 1.6 GT-S 兩款車型,新車接單價分別為 122 萬及 128 萬。

在距離新車上市還有約莫半個月的時間,Subaru Levorg 車系的新車接單價已先行曝光,據悉 Levorg 車系將導入 1.6 GT 及 1.6 GT-S 兩款車型,新車接單價分別為 122 萬及 128 萬,且受限於原廠產能,第一批到港車輛預估僅有 80 輛。

單一 1.6 升直噴動力設定,搭配 CVT 及四輪驅動系統

據 U-CAR 先行取得的新車訊息顯示,Subaru Levorg 車系導入國內的車型皆採用 1.6 升 DIT 直噴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 CVT 變速箱與四輪傳動系統配置,導入國內車型的動力數據雖未公佈,但預估應與國外販售車型所採用的 170 匹最大馬力、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相仿。

導入國內的 Levorg 車系僅提供單一 1.6 升 DIT 直噴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選擇,並搭配 CVT 變速箱與四輪傳動系統配置,預估動力輸出將與國外已販售車型相仿。

至於在重點配備部份,入門的 1.6 GT 車型在外觀部份將標配 17 吋鋁圈、感應式 LED 頭燈及雨刷,車室部份則將擁有定速、雙區恆溫、免鑰匙啟動、多功行車顯示幕及倒車顯影系統,而入門車型雖採用布椅設定,但前座椅仍將具備電動加熱機能。此外,ASS 怠速自動熄火、AVH 斜坡輔助及雙模式 SI-Drive 動力控制系統,也都將列為 1.6 GT 車型的標準配備。

Levorg 車系 1.6 GT 車型配置 17 吋鋁圈、感應式 LED 頭燈及雨刷,1.6 GT-S 車型則升級至 18 吋胎圈設定,同時頭燈組也將加入 HBA 遠光輔助系統,並具備 SRVD 盲點偵測系統。
廣  告
1.6 GT-S 車型內裝採用藍色縫線真皮座椅,並附有前雙座電動加熱及駕駛座 8 向電調機能,同時擁有電動天窗及 7 吋觸控螢幕影音系統,1.6 GT 內裝則為布椅,但前座同樣具備電熱機能。(圖示為日規右駕車型)

Subaru Levorg 車系高階的 1.6 GT-S 車型部份,則是在 1.6 GT 配備的基礎上改採 18 吋胎圈設定,同時在安全配備部份更追加了 SRVD 盲點偵測系統、HBA 遠光輔助系統及電子自動防眩後視鏡,同時在內裝部份也改採同樣具有雙前座電動加熱機能的藍色縫線真皮座椅、電動天窗、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及 7 吋觸控螢幕影音系統等配備。U-CAR 將持續追蹤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的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