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sangYong 旗下擁有悠久歷史的 Korando 車系,現行車款為 2010 年 11 月正式推出的第 4 代車型,並曾於 2013 年 8 月推出小改款車型,除了車頭面貌的明顯更動外,亦針對車室配備及動力配置上做出調整。日前 SsangYong 則正式發表了 2016 年式歐規 Korando 車型,外觀及內裝基礎雖維持以往,但首度提供了全新的柴油動力配置,且在車型配備上亦有所提升。

SsangYong 於日前正式發表 2016 年式歐規 Korando 車型,首度提供全新的柴油動力配置,且在車型內裝配備上亦有所提升。

2016 年式歐規 Korando 車系首度提供一具全新的 2.2 升柴油渦輪引擎,這具引擎不但已符合歐盟六期的排污規範,且動力及油耗表現皆較以往更為出色,二氧化碳排放量亦有著明顯降低。根據原廠數據顯示,這具 2.2 升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178 匹最大馬力,並可在引擎轉速 1,400 轉至 2,800 轉之間,皆可持續輸出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

2016 年式歐規 Korando 提供一具全新的 2.2 升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178 匹最大馬力及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較舊款 2.0 升柴油動力分別提升 19.4%及 11%,且在油耗及排污表現皆更為出色,已符合歐盟六期的排污規範。

這具 2.2 升柴油渦輪引擎除了基本的 6 速手排設定外,亦首度提供由 Aisin 製造的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選擇,且具有前輪驅動及四輪驅動兩種傳動設定。與以往歐規 Korando 採用的歐盟 5 期 2.0 升柴油渦輪引擎相比之下,這具全新的 2.2 升柴油渦輪引擎不但在馬力及扭力部份分別有著 19.4%及 11%的提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亦由每公里 147 克降低至 139 克,平均油耗更由每公升行駛 16.7 公里提升至 18.9 公里。

與全新 2.2 升柴油渦輪引擎相互搭配的傳動系統,除了標配的 6 速手排變速箱外,亦首度提供由 Aisin 製造的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選擇,且具備前驅及四驅兩種傳動設定。
廣  告
2016 年式歐規 Korando 車頭改採黑色鋼琴烤漆水箱護罩,內裝配備部份則針對音響系統進行升級,全車系皆將 USB、Aux-in 及 HDMI 連接功能列為標配,高階車型更具有 7 吋觸控螢幕及 TomTom 導航系統。

除了全新的柴油動力配置外,2016 年式歐規 Korando 在外觀部份則改採黑色鋼琴烤漆處理的水箱護罩,高階車型在水箱護照上方增加鍍鉻飾條的配置,同時提供新造型的 16 吋、17 吋及 18 吋鋁圈選擇。內裝部份,2016 年式歐規 Korando 全車系皆將 USB、Aux-in 及 HDMI 連接功能列為音響標準配備,且在高階車型上更具備 7 吋觸控螢幕主機,並擁有倒車顯影機能,提供較舊年式車型更為豐富的車室配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