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Forester 自推出後,其堅固耐用與安全性深受消費喜歡,不過,自 2012 年 11 月推出至今,已屆臨 3 年,而產品週期也來到了中期小改階段,於今年的 2015 年東京車展中,Subaru 即將為 Forester 帶來 2016 年新式樣設計,以延續其運動化外觀、安全舒適且實用之口碑。

Subaru Forester 自推出後,其堅固耐用與安全性深受消費喜歡,不過其產品週期也來到了中期小改階段,於今年的 2015 年東京車展中,Subaru 即將為 Forester 帶來 2016 年新式樣設計。

不過,如果您認為 2016 年式 Forester 外觀將會丕變,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外觀修改部分僅為小針美容,整型部分包含前水箱護罩,改為競技式外觀,同時也更像 SUV 之外貌,而尾燈造型改為 U 型設計,頗有許多高級車品牌的感受。原廠指出,透過水箱護罩、前保險桿設計、及頭燈造型,Forester 重新定義為更粗曠的外型。至於頭燈部分,配合 2016 年式 Forester 安全套件配置,包含有主動式頭燈系統,首次搭載遠近全 LED 式頭燈組,並附有轉向頭燈功能。

2016 年式 Forester 外觀修改部分僅為小針美容,整型部分包含前水箱護罩,改為競技式外觀,同時也更像 SUV 之外貌,而尾燈造型改為 U 型設計,頗有許多高級車品牌的感受。
至於頭燈部分,2016 年式 Forester 將首次搭載遠近全 LED 式頭燈組,並附有轉向頭燈功能。

而在車室部分,2016 年式 Forester 的中控台搭載 LCD 多媒體螢幕,後座也提供加熱功能,其中,中控台更有皮革材質包覆,以提升座艙質感。同樣的,中央扶手與門把亦經過精緻化處理,讓整體質感呈現高級化感受。此外,另有 Harman Kardon 高級音響系統,與衛星導航可選配。

在車室部分,2016 年式 Forester 的中控台搭載 LCD 多媒體螢幕,後座也提供加熱功能,其中,中控台更有皮革材質包覆,以提升座艙質感。

在車輛操控方面,為了讓車輛同時具備穩定操駕與舒適乘坐,2016 年式 Forester 的轉向反應調校將更為線性,而懸吊特性則朝向柔順的乘坐感受。至於底盤部分,小改款 Forester 採用更大的前橫樑設計,讓車輛獲得更好的鋼性。而渦輪增壓款之車型,還配有 Active Torque Vectoring 主動式扭力分配系統,以提升過彎性能。

廣  告

安全部分為小改款的亮點,2016 年式小改的 Forester 導入了最新的 Eyesight pre-crash safety system 預防碰撞安全系統,其中包含更新之主動式車道偏移系統、主動煞停系統、主動式巡航系統,如果這些安全輔助還不夠的話,Subaru 更可提供先進套裝選配、以強化 Eyesight 系統,包含增加雷達系統以偵測車輛後盲點等。

2016 年式小改的 Forester 導入了最新的 Eyesight pre-crash safety system 預防碰撞安全系統,其中包含更新之主動式車道偏移系統、主動煞停系統、主動式巡航系統、以及盲點偵測系統。

小改後的 Forester 將優先導入日本市場,目前獲知,當地的 Forester 將搭載 2.0 升水平對臥引擎,具有渦輪增壓款和自然進氣款兩選項,兩款皆配置 CVT 變速箱,而入門款之 2.0 升將有 6 速手排變速箱之選項。建議售價範圍為 2,149,200~3,128,760 日圓(含稅),折合台幣約 58.5~85.1 萬。

目前獲知,當地的 Forester 將搭載 2.0 升水平對臥引擎,具有渦輪增壓款和自然進氣款兩選項,兩款皆配置 CVT 變速箱,而入門款之 2.0 升將有 6 速手排變速箱之選項。

更多東京車展的消息,請持續鎖定 U-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