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馬自達汽車為讓車主能深入體會「人馬一体」的核心價值,10 月 7 日與媒體宣布,即日起開放報名第二屆「Mazda Day 品牌賽道體驗日」,活動將於 11 月 21、22 日假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賽道體驗日內容除了精心規劃的「人馬一体」室內課程,現場將有專業車手領軍的 Mazda 教練團隊,帶領所有車主透過不同關卡的實際駕訓與解說,在賽道上領略新世代 Mazda 車款的動能魅力;體驗日當天也將安排教練引導教學,讓車主開著自己的愛車在賽道上奔馳,體驗與愛車「人馬一体」的駕馭樂趣。除此之外,2016 年式 All-new MX-5 將首次在車主面前亮相,於現場靜態展示第一到第四代 MX-5,四代同堂的經典畫面不容錯過!

第二屆「Mazda Day 品牌賽道體驗日」,活動將於 11 月 21、22 日假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
除賽道日活動之外,全新大改款 MX-5 將首次在國內與車主亮相,並於現場「四代同堂」展示第一到第四代 MX-5。
廣  告

提供 Mazda 車主「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與「人馬一体」的駕馭樂趣

台灣馬自達表示,Mazda 一向致力於提供車主「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與「人馬一体」的駕馭樂趣,也成為每一代 Mazda 車款的造車理念。Mazda 的「人馬一体」,讓車主駕馭愛車時,無論在鄉間小徑或都會巷弄中都能輕巧駕馭,在道路奔馳時更能「車隨意轉」,讓愛車就像駕駛者身體的延伸、與駕駛者心靈相通,任由驅策。

台灣馬自達說明,本次「2015 Mazda Day 品牌賽道體驗日」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誠摯邀請車主來親身體驗,並領略 Mazda 顛覆傳統的造車思維。Mazda Day 活動報名期間為 10 月 7 日起至 10 月 30 日止,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 Mazda 車主及早報名,詳細活動資訊、參加辦法可洽詢活動專線 02-2546-5570,或登錄「2015 Mazda Day 品牌賽道體驗日」活動專屬網站報名查詢。

「2015 Mazda Day 品牌賽道體驗日」報名 活動專屬網站

「2015 Mazda Day 品牌賽道體驗日」名額及活動流程詳情

《U-CAR 專屬獎勵活動,同步開催》

於「2015 MAZDA DAY 品牌賽道體驗日」線上報名系統,依序完成報名後,回U-CAR 本篇討論區公告附上報名成功截圖(如下),務必保留姓名中一字元,合乎規定之最快報名者,可直接獲得 Line 點數$240 元序號「2 組」,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