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閣日前宣布與三麗鷗共同合作,推出可愛大聯萌(Sanrio Cutie League),並將其幻化而成潮流商品,也是台灣少見將三麗鷗肖像和棒壘球結合的全新形象產品。而擁有凱蒂貓和美樂蒂等七個肖像角色的大聯萌現在不只在大魯閣場館陪伴消費者運動,現在也推出背號T恤、棒球帽、運動毛巾、紙膠帶、鑰匙圈和便利貼等等,即日起在大魯閣指定場館開賣,提供消費者珍藏。

大魯閣日前宣布與三麗鷗共同合作,推出可愛大聯萌(Sanrio Cutie League)全新形象商品
廣  告
三麗鷗可愛大聯萌馬克杯/售價 249 元

大魯閣表示,在過去相繼以三麗鷗可愛大聯萌主題元素,在全台各場館改裝後,受到親子族群的極大喜愛,首波於 8 月 14 日開賣的 Hello Kitty 紀念棒球,也在三小時內銷售完畢,為了讓消費者能多元選購自己喜愛的商品,亦規劃推出棒球相關的服飾配件、生活用品和文具用品等,定價也相較市面上聯名商品便宜二成以上。另外,大魯閣還表示未來將推出保齡球或卡丁車元素商品,敬請期待。

販售資訊請見《可愛大聯萌》官網:http://sanrio.trk.com.tw/

三麗鷗可愛大聯萌鑰匙圈/售價 249 元
三麗鷗可愛大聯萌背號 T 恤/售價 680 元
三麗鷗可愛大聯萌聯名 T 恤/售價 680 元
三麗鷗可愛大聯萌棒球帽/售價 980 元
三麗鷗可愛大聯萌紙膠帶、便利貼、筆記本售價,請於大魯閣場館店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