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全新上市的「双贏 Zinger 2.4L」,中華汽車力邀吳念真、吳定謙導演父子檔聯手當代言人,現在更推出 8 款 Q 版吳念真 Line 動態貼圖,以吳導親和力十足的日常用語,搭配生動逗趣的動作表情,展現双贏 Zinger 遨玩擱遨賺的特色,也拉近車款與 Line 使用者的距離,並開啟車廠代言人貼圖的新里程碑。

專屬 Line 貼圖 把握限定期間下載

本次貼圖特別選用頭家實用的生活用語,內容包含工作、休閒...等,親切度十足。下載讓你遨玩擱遨賺的吳念真貼圖,傳遞親友們更貼近生活的專屬 LINE 語言。

  1. 下載小撇步:只要使用你的手機並開啟 LINE,選擇「其他」→「貼圖小舖」→「活動」→「Zinger X 吳念真 動態貼圖」,點擊後即可下載,下載期間為 10 月 6 日起至 11 月 5 日,(網址:http://line.me/R/shop/detail/5276)
廣  告

商旅新標竿 8 大優勢賺双贏

Zinger 本次全新大改款的新一代「雙贏 Zinger 2.4L 」,以嶄新的造型登場,具備動力強、空間大、尾門寬、車廂平、空調冷、安全佳、外型美、油耗省等 8 大優勢,成為新世代商旅標竿,讓更多商旅車主輕鬆享受双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