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機車品牌 Triumph 選於 10 月 4 日,在台北啟動 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 紳士路騎活動,地點選在繁華熱鬧的中山北路商圈,現場聚集了超過百位以上的帥酷騎士,個個都以正裝紳士的型格裝扮現身,聚集在一起,陣容非常浩大。這群品味男士騎上以 Triumph 為首的各廠牌各車型的機車,具體呼應「無國界、無車種、高品味、高品質」的路騎活動精神。

2015 台灣首度加入全球行列紳士裝扮街頭騎行,提升男性健康意識

Triumph 於西元 1902 年製造第一部機車,2012 年盛大慶祝 110 週年紀念,特別在澳洲雪梨發起 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 紳士路騎活動,每年號召 64 個城市的騎士們,穿著正規西裝,以紳士裝扮在街頭騎乘繞行,原本活動用意在於宣導男性健康意識,久而久之,紳士路騎逐漸成為每年品味男士相約朝聖的聚會,隨著活動知名度愈來愈高,每年參與人數逐漸攀升。

廣  告

關於 TRIUMPH :

  1. 身為英國最大的機車製造者,凱旋每年生產約五萬輛摩托車,並在全球擁有超過 750 個經銷據點。 生產具備出色外型、直覺操控與強悍性能的重型機車為凱旋的核心理念。以創新概念及對機械的熱情孕育出的絕美 Bonneville,進而造就今日適合各類型騎士的產品線,包含 2.3 升 Rocket III Roadster、Speed Triple R 和 Daytona 675 R。
  2. Triumph 目前在全球包括英國、美國、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瑞典、荷比盧關稅區都擁有子公司,近期更在巴西設立獨立的經銷網路,位於英國 Hinckley、泰國的生產基地與巴西的組裝廠則提供了源源不絕的產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