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在 2015 年 11 月 11 日上市發表會之前,和泰汽車先行啟動 Toyota RAV4 小改款預接單作業,並釋出完整車系編成與預接單價,經銷據點也同步展示 RAV4 車系涵蓋 2.0、2.5 與 2.5 Hybrid 總共 6 款車型的配備編成,車系預接單價格帶由 85.9 萬元起涵蓋至 139.9 萬元。

以 RAV4 車系在百萬 SUV 級距屬於龍頭的銷售規模,小改款車系此次配備編成的大幅強化與預售價格布局,甚至 RAV 車系首次導入的 Hybrid 油電混和動力系統,毫無疑問地,都將對橫跨國產與進口的 SUV 級距,在新車銷售市場造成全面性的衝擊。現在,U-CAR 社群發展部也針對此議題,發動「SUV 運動休旅級距購車問卷調查」,以彙整並瞭解在小改款 RAV4 車系預接單攤牌後,消費者對於小改款 RAV4 的觀感,以及對購車決策的相關影響。

SUV 運動休旅級距購車問卷調查

[U 指數 ] 再創新高!成功收集 2422 份問卷

  1. 問卷限時期間:2015 年 10 月 20 日 18 點至 10 月 22 日 11 點截止
  2. 成功收集問卷數:2422 名網友參加
  3. 問卷收集方法:RAV4 小改款預接單、購車問卷調查兩則新聞內嵌問卷表單

小改款有感心動,超過 8 成將 RAV4 納入購車名單

心中首選 SUV 戰國版圖,豐田 RAV4 狂吞半壁江山

主被動安全配備等級,將是消費者最期待的牛肉

2.0L 豪華版成最受支持的版本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