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U-CAR 於 10 月 21 日先行帶來 Hyundai Verna 國產車型的完整規配表報導,並預告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將於 10 月 22 日正式公佈新車預售價格之後,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也於今日正式公佈了全新國產 Verna 車系的新車預售價格,並將在 11 月 10 日正式發表。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於 10 月 22 日正式公佈全新國產 Verna 車系的新車預售價格,提供三個等級共五款車型選擇,並開出 56.9 萬元起的新車預售價,將在 11 月 10 日正式發表。

根據南陽實業公佈的新車訊息顯示,Hyundai Verna 國產車型將提供三個等級,共五款車型選擇,新車預售價為雅緻型時尚款 56.9 萬元、尊爵型時尚款 61.9 萬元、尊爵型酷跑款 62.9 萬元、旗艦型時尚款 67.9 萬元及旗艦型酷跑款 68.9 萬元。此外據南陽實業表示,在 11 月 10 日前訂車將加贈高額預售禮。

Hyundai Verna 預接單價
雅緻型 尊爵型 旗艦型
時尚款 時尚款 酷跑款 時尚款 酷跑款
56.9 萬 61.9 萬 62.9 萬 67.9 萬 68.9 萬

Hyundai Verna 國產車系在外觀部份,延續了品牌流體雕塑(Fluidic sculpture)的設計概念,並具備了鑽石型六角進氣壩及 coupe-like 跑房車流線設計,而僅見於尊爵型及旗艦型的酷跑款,則擁有車型專屬的黑色烤漆水箱罩、黑色車頂、燻黑罩後視鏡、亮面黑化鋁圈以及鯊魚鰭天線配置。

整合 LED 晝行燈及光感應機能的 Bi-functional 投射式鷹眼頭燈,為旗艦型時尚款及旗艦型酷跑款車型的專屬配置。
Hyundai Verna 僅見於尊爵型及旗艦型的酷跑款,擁有車型專屬的黑色烤漆水箱罩、黑色車頂、燻黑罩後視鏡、亮面黑化鋁圈以及鯊魚鰭天線配置。
廣  告
國產 Verna 車系除了最入門的雅緻型時尚款之外,其餘車型皆配置皮質座椅、門飾板、排檔桿及方向盤,旗鑑型車款則獨享免鑰匙啟動、方向盤音響按鍵機能、恆溫空調以及 Easy go ECM 防眩後視鏡整合倒車影像。

在動力配置部份,Verna 則採用單一 Gamma 1.6L MPI 自然進氣引擎設定,可提供 124 匹最大馬力及 15.9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在高階車型部份,則提供了光感應自動頭燈、Push-start、Smart Key、恆溫空調、LED 整合式晝行燈、TPMS 四輪胎壓偵測系統、Easy-Go ECM 防眩後視鏡整合倒車顯影、四輪碟煞等,提供豐富的車型配備選擇。國產 Verna 車系將在 11 月 10 日發表,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