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20-2 Super Trofeo 為號稱最速統規賽之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挑戰賽最新賽車。採用與道路版相同的缸內直噴 V10 引擎,馬力提升至 620 hp。為求符合 GT 賽事規格,此車款也將動力傳輸由全輪驅動改為後輪設定;由碳纖維與鋁合金打造而成的複合式材質底盤,且僅有 1,270 公斤的極輕量車重,重量功率則來到 2.05 kg/hp; 空體力學方面,經過多處空力套件的改良,進而產生更好的牽引力和下壓力,外觀上增加了大型尾翼與前後導流、分流器,前進氣孔也能調整進氣效率,相較於前代 Gallardo Super Trofeo,阻力減少 15%、下壓力加強了 43%,整體效率提升 69%,體現全新世代純種賽車的強大實力。

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20-2 Super Trofeo 今年四月於義大利 Monza 賽道初次登場,即創下 1 分 46 秒 625 的最佳單圈成績,以統規賽車之姿創下稱霸該賽事週末所有車款的最速紀錄。
Huracán LP 620-2 Super Trofeo 在原廠積極推廣賽車運動下,特別於明年下半年限時開放產線,限量生產。
廣  告

Lamborghini 首輛自主研發 GT3 賽車

Lamborghini Huracán GT3 為 Lamborghini 首度自主研發並直接參與 GT3 賽事的車型,配備由鋁合金與碳纖維複合材料所打造的車架與 FIA 認證的防滾籠,全車淨重 1,230kg,前後重量分配為 42:58。展現極致輕量化之外,Huracán GT3 配載了 V10 缸內直噴引擎,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及三片式離合器,而搭配的 Bosch 賽車專用控制元件,可透過儀表的 TFT 顯示幕同時管理循跡系統與變速箱;依 FIA 規定,Huracán GT3 的煞車系統前輪為 380 x 34 mm 鋼製煞車碟,後輪為 355 x 32 mm 的鋼製煞車碟,並配有可由多功能方向盤直接操控的 Bosch ABS 系統。因應賽車的極限操控環境,Huracán GT3 的所有線路和連接器均為賽車運動專門設計,針對安全方面,車內配備 8862 碳纖維賽車座椅、六點式安全帶、OMP 自動滅火器、賽事專用的可快速拆卸車頂,與 FT3 防爆油箱。

Lamborghini Huracán GT3 今年四月在 Blancpain 耐久系列賽 Monza 站首次登場即摘下冠軍,隨後於奧地利 Red Bull Ring 賽道舉辦的 ADAC GT Masters 大師賽,再次於第二回合勇奪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