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5 日,為著臺北車展,Hyundai 現代汽車正緊鑼密鼓的準備,在搶先曝光的內容中,預定會把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公開的 Intrado 概念車首度帶來臺灣,並邀請五位名模站臺,搭配著「N」高性能子品牌下 WRC 2014 年首場德國站冠軍 i20 WRC 與市售車輛展出,車展內容程度精彩可期。

2014 年日內瓦車展公開的 Intrado 概念車首度來臺灣。

氫燃料概念車 Intrado 臺灣首度亮相

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公開的 Intrado 概念車是由現代汽車當家設計師 Peter Schreyer 協同 Hyundai 歐洲 R&D 中心所設計出來,外型基因承繼著 Peter Schreyer 所提倡的流體雕塑 2.0 的設計語彙,而 Intrado 這名字,現代官方乃是藉由飛機機翼產生向上抬升力的部分來取名,不僅如此,內裝鋪陳也可看見飛機射設計慨念融入其中;車體剛性運用現代鋼鐵廠所生產的超輕量剛材並在主要車架採用 Lotte Chemical 公司的 CFRP 碳纖維複合材料,CFRP 的特性是更容易修復、相對容易塑型、價格更低了一些。

外型基因承繼著 Peter Schreyer 所提倡的流體雕塑 2.0 的設計語彙。

動力方面,Intrado 的是氫燃料電池動力系統,配有功率為 36kWh 的鋰離子電池,氫氣瓶則放置在車後行李箱與後排椅子底下,總共可儲存 100 公升,根據官方數據可行駛 600 公里的距離,而產生的排放物就就只是水。除了概念車 Intrado 之外,現代「N」高性能子品牌下 WRC 2014 年首場德國站冠軍 i20 WRC 實車也會參加展出。

Intrado 這名字,現代官方乃是藉由飛機機翼產生向上抬升力的部分來取名,不僅如此,內裝鋪陳也可看見飛機射設計慨念融入其中。

名模亮相

車展除了外來概念車之外,模特兒也是一大焦點,現代汽車挑選了五位模特兒,擔任表演及產品介紹項目,模特兒名單有李霈瑜、何宣昀、蘇暐淇、陳韋利和胡晏慈五位,現代汽車在展場中亦會安排 Model 與看展遊客之間的互動活動。想必這次的臺北車展精采可期。

Hyundai 挑選了五位模特兒,分別由左至右是何宣昀、胡晏慈、李霈瑜、陳韋利、蘇暐淇。
李霈瑜
胡晏慈
陳韋利
蘇暐淇
何宣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