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汽車日前宣布,以「帶家人看見不一樣的人生風景」為產品訴求的全新 Outlander,這次將於 2015 年 12 月 12 日與國立台南樹谷生活科學館合作,結合有別於一般風景區營地露營的方式,舉辦《和恐龍睡一晚》活動,讓消費者帶著全家人體驗與恐龍、長毛象「共枕入眠」一同露營,感受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的奇特氛圍。活動報名於即日起開始至 2015 年 12 月 2 中午前截止,只要完成報名手續、不限 Outlander 車主都能在博物館恐龍廳內體驗露營活動,讓大小朋友都有難忘的夜晚。

中華三菱汽車此番特別與國立台南樹谷生活科學館合作,舉辦《和恐龍睡一晚》活動,讓消費者帶著全家人體驗與恐龍、長毛象「共枕入眠」一同露營,感受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的奇特氛圍。

Outlander 神奇車室大肚量,露營好幫手

中華三菱汽車表示,深受 SUV 車主肯定的 Mitsubishi Outlander,不僅擁有國產車少見的先進安全配備--「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及「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更有寬廣舒適又極具彈性變化的車室大空間,是露營愛好者的用車首選。

中華三菱汽車表示,深受 SUV 車主肯定的 Mitsubishi Outlander,擁有國產車少見的先進安全配備,更有寬廣舒適又極具彈性變化的車室大空間,是露營愛好者的用車首選。

Outlander 擁有標準 5 人與頂級 7 人座車型,而頂級車型的「5+2」人座彈性設計,給於全家出遊最高的便利性。Outlander 第二排座椅可前後滑移,若將第一排座椅拆除頭枕後,可進一步將椅背向後方打平並與第二排座椅連成一體,方便乘員更舒服的運用車室空間;採 5/5 分離設計的第三排座椅,不使用的時候可以向前打平,形成平坦好用的行李廂空間;當乘員滿載立即將第三排座椅拉起,便成了最實用的「5+2」人座,方便一家三代同堂出門去。

Outlander 擁有標準 5 人與頂級 7 人座車型,第二排座椅可前後滑移;採 5/5 分離設計的第三排座椅,不使用的時候可以向前打平,形成平坦好用的行李廂空間。

此外,Outlander 4WD 車型的電子控制四輪傳動系統有 4WD Eco、4WD Auto 及 4WD Lock 三種驅動模式,針對濕滑路面、雪地、惡劣路況脫困等不同道路環境可選擇不同適用模式,讓消費者輕度越野進行露營活動都不用擔心。

廣  告

超精彩露營趣夜生活大公開

中華三菱說明,現在只要加入三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5230.tw),就有機會參加包括專業導覽、親子 DIY、恐龍冒險故事時間、精采電影欣賞…等系列露營活動,還能在恐龍及長毛象等古生物的化石旁夜宿帳篷,參加的粉絲們還可獲得豐富紀念品。活動於即日起至 2015 年 12 月 12 日中午前報名截止,Mitsubishi Outlander 邀請所有朋友們一同露營趣,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1. 《和恐龍睡一晚》活動地點與報名費用資訊:
  2. 地點:台南樹谷生活科學館之恐龍館
  3. 時間:2015/12/12(六) 18:00~隔日 17:00
  4. 費用:$150/人(需自備交通.帳篷.睡袋.睡墊)
中華三菱 Outlander《和恐龍睡一晚》活動將在 2015/12/12(六)當天於國立台南樹谷生活科學館舉辦。
國立台南樹谷生活科學館當中有許多恐龍化石模型,報名完成者除了可在恐龍及長毛象等古生物的化石旁夜宿帳篷,參加的粉絲們還可獲得豐富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