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底的臺北車展臺灣本田 (Honda Taiwan) 將展出 Honda 全新世代跑車 NSX 與小型運動休旅 HR-V,二輪的部分,其則展示旗艦車款 Goldwing 與相關的市售車款,並藉此車展機會,向消費者傳達臺灣本田「The Power of Dreams」的品牌精神。

HR-V 車展亮相,叫戰小型跨界休旅級距

在本次臺灣本田參展中最引人注目的車輛,非即將要國產化的 HR-V 莫屬,HR-V 採用與 Fit 共同的底盤,外觀延續 CR-V 外觀特徵,內裝承繼 Fit 樣式,國外則是有日規、歐規與美規 3 個版本,日規與歐規相同,搭載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130 匹,美規則搭載 1.8 升 i-VTEC 引擎,最大馬力則為 138 匹,變速箱共同搭載 CVT 無段變速箱。

2015 年底的臺北車展臺灣本田將展出 HR-V,HR-V 採用與 Fit 共同的底盤,外觀延續 CR-V 外觀特徵,由於 HR-V 將導入國產,因此格外引人關注。

本田當家跑車 NSX 首次登台

焦點除了 HR-V 之外,另一輛受人矚目的車款則是 NSX,其為 Honda 全新世代的跑車,車體以高剛性複合鋁鋼打造,配置 3.5 升 V 型 6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9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可綜合輸出強悍的 573 匹最大馬力,絕對是本次臺北車展必看的車輛之一,U-CAR 先前也搶先報導過,在東京車展正式發表後,過不了多久,臺灣車展 NSX 就會亮相,而 NSX 能如此迅速在臺北車展亮相,要歸功於臺灣本田極力向日本原廠爭取,而此舉也顯示臺灣本田導入 NSX 的積極度。

本田當家跑車 NSX 甫於東京車展舉行全球首演,而臺灣本田此次成功爭取在臺北車展亮相,將成為本田展場的一大焦點。
NSX 的傳動系統架構,採用 Sport Hybrid SH-AWD 傳動系統、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與 9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綜合動力可爆發 573 匹最大馬力,U-CAR 日前更受邀在 2015 Honda Meeting 搶先試駕 NSX。(圖為 Acura NSX 版本)

本田品牌精神「The Power of Dreams」

本次臺北車展,臺灣本田以「技能,驅動世界的可能」為參展主題,並與台灣本田的品牌精神「The Power of Dreams」相互呼應,期望藉著展出的車款,給消費者帶來以人為本的移動喜悅和駕駛樂趣因著挑戰的夢想更超越的品牌理念。

臺灣本田二輪部份,將展出巡航旗艦車款 Goldwing,來呼應本田四輪當家跑車 NSX 的展出。

本田四輪與二輪同台展出

2016 年臺北車展,臺灣本田除了亮相 Honda 全新世代跑車 NSX 與小型運動休旅 HR-V 之外,二輪亦將展出巡航旗艦車款 Goldwing、四缸街車 CB650F,當然不可少,還有類人形機器人 Honda ASIMO 以及最新開發的 UNI-CUBβ也將會登台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