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金鈴汽車近日公佈,將於 2015 年 12 月 26 日正式開展的臺北車展,Suzuki 將以新世代 Vitara 作為主秀,同步也展出麾下 Jimny、Swift 以及 SX4 Crossover 等車款;此外,Suzuki 同步也公佈車展焦點之一的模特兒陣容,讓香車美人的視覺印象更加突顯。

擔綱主秀的 Suzuki Vitara,乃是現行國內販售之 Grand Vitara JP 的後繼,這款最新世代休旅作品,乃是 2014 年 10 月份的巴黎車展上正式登場,2015 年才正式於歐洲上市發表,Suzuki 相當重視的一款世界戰略車型。現行國內販售的 Grand Vitara JP,乃是 Suzuki 於 2005 年所發表的第 3 代,原廠並於 2012 年進行了小改款工程;即將在臺北車展上登台展演的第 4 代 Suzuki Vitara,國內正式發表時機,預計最快有機會在 2016 年第二季上市。

Suzuki 在 2015 年底的臺北車展上,將以新世代 Vitara 作為主秀,也預告其將於 2016 年的正式登台發表。

新世代 Suzuki Vitara 的車身尺碼,分別為車長 4,175mm、車寬 1,775mm、車高則來到 1,610mm,攸關車室空間表現的軸距,來到 2,500mm 之譜,相比現行國內的 Grand Vitara JP,車身長度縮減了 325mm,軸距也縮短 140mm。Grand Vitara JP 車名中的 Grand,乃是長軸車型的意思,而金鈴汽車將導入的第 4 代 Vitara,則並非長軸版本,這代表著 Suzuki 原廠,對此重要戰略車型,有著全新的行銷策略與市場見解。

廣  告

這也意味著品牌戰力編成與設定上,將隨著原廠全球戰略進行調整,不過,Vitara 旗艦休旅的身分並未受到影響,原廠以 SUV 越野功能加上都會生活機能的組合,並以「Way of Life」的品牌精神,來為新世代 Vitara 下註解。Vitara 搭載品牌全新一代的 All Grip 全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讓其面對輪胎打滑或越野脫困時,都能主動調整前後輪的扭力輸出,以增加車輛的穩定性與循跡性,展現其動靜皆宜的產品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