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世界新車大展正式於 12 月 25 號盛大展開,參展之一的 VWCV 福斯商旅以 T6 車系中的旗艦車款 Multivan 正式發表來迎接車展的開幕。福斯商旅參展內容豐富,將以 Multivan 搭配 T 系列旗下 Caravelle 與 Kombi,吸引商旅人士關注的目光。Multivan 總共有 3 個車型,2.0 TDI、2.0 TDI 4WD 和 2.0 TDI L,分別售價為 279.8 萬、294.8 萬、284.7 萬元起。除此之外
,只限量 8 輛的紅白雙色 T6 Multivan Generatiom 6,以 295.8 萬元起正式上市,而 Caddy Maxi Generation Four 特仕車,則以 128.8 萬元開始接單預售。

2016 世界新車大展於 12 月 25 號盛大展開,福斯商旅以 T6 車系中的旗艦車款 Multivan 正式發表來迎接車展的開幕。

T6 車系中的旗艦車款 Multivan 共同搭載 2.0 升的柴油渦輪引擎

Multivan 3 款車型共同搭載 2.0 升的柴油渦輪共軌直噴引擎與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輸出 204 匹最大馬力與 45.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藉著傳動方式和長短軸版的區別,達到多元用途。

Multivan 搭載 2.0 升的柴油渦輪共軌直噴引擎與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輸出 204 匹最大馬力與 45.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2.0 TDI 傳動方式配備前輪驅動,而 2.0TDI 4WD 則為 4Motion 四輪傳動系統,長軸版的 2.0TDI L 亦為前輪驅動,其中,全車系共同部份,都是標配 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動與熄火系統,並藉著 Multivan 3 款車型,來滿足各總商務人士移動生活中辦公需求,享受舒適效率的工作時光。

第 6 代 Transporter 外觀造型,創新又不失歷代元素

觀看第 6 代 Transporter 車系的外觀造型,歷代 T 系列的元素緊密而融合其中,並藉著以全新 LED 頭燈組為中心的照明美學,讓車頭更為氣派與現代,成為第 6 代 Transporter 令人聚焦的視覺亮點。

車展除了 Multivan 之外正式發表之外,只限量 8 輛的紅白雙色 Multivan Generatiom 6 亦是展場焦點,其富有鮮艷的雙色設計,車腰間線以上以白色為主軸,腰間線以下採用鮮豔紅,配上 Disc 18 吋鋁合金輪圈,重現福斯 T 系列經典元素。

Multivan Generatiom 6 只限量 8 輛,紅白雙色絕對是展場焦點,搭配 Disc 18 吋鋁合金輪圈,重現福斯 T 系列各樣經典元素。

除此之外,車側腰線從頭燈上緣,橫掠過到 LED 尾燈上緣,呈現出穩重大氣的感受,而沉穩內斂的風格到尾燈組部分又為之轉變,尾燈組採用「E」型 LED 導光條設計,讓令人耳目一新,成功為車尾與整體造型視覺上畫龍點睛。

圖片左方為 Multivan,右方為限量 8 輛的紅白雙色 Multivan Generatiom 6。全新 T6 系列外觀造型更顯沈穩霸氣。

從車身尺碼來看,Multivan 車長達 4,904mm、車寬 1,904mm 與車高 1,950mm,並標配左右兩側電動滑門,其乘客艙採用 2+2+3 的 7 人空間設定,中間第 2 排左右獨立座椅,具備向前向後旋轉、前後滑移功能,第 2 排座椅轉向後在中央則是擁有置杯架與置物空間的多功能會議桌,第二、三排座椅可以相互面對面,讓商旅人士彼此交流互相對談。

從車身尺碼來看,Multivan 車長達 4,904mm、車寬 1,904mm 與車高 1,950mm,並標配左右兩側電動滑門,而限量版的 Multivan Generatiom 6 車身尺碼均相同。

Multivan 內裝鋪陳質感提升

車系旗艦的 Multivan 內裝鋪陳更具細緻,中控台與置物格覆蓋大面積運用鋼琴烤漆處理與霧銀飾板點綴,讓駕駛艙質感向上提升,相比更為低階的 Kombi 車型來的出色,3 輻式真皮方向盤、真皮包覆排檔頭與 Nappa 真皮座椅,讓 Multivan 彰顯出頂級旗艦該有的豪華感受。

而限量版的 Multivan Generatiom 6 內裝搭配黑白雙色 Nappa 真皮座椅和對比銀霧面飾板的鮮紅色鋼琴面板烤漆,讓復古為十足的 T6 Multivan Generatiom 6 充滿歷史傳承意義。

Multivan Generatiom 6 內裝搭配黑白雙色 Nappa 真皮座椅和對比銀霧面飾板的鮮紅色鋼琴面板烤漆。

除此之外,具有 APP-Connect 手機連結功能的 6.33 吋彩色顯示螢幕,讓 Multivan 增添許多實用性,如附有衛星導航、藍芽語音通話、倒車顯影和音樂播放等功能,而音樂曲目放藉著環艙八支喇叭和 DYNAUDIO 音效系統的播放,讓悅耳歌曲迴盪車艙內。

Caddy Maxi Generation 4 特仕版開始預接單

當然,除了上述車型,開始預接單亮相的 Caddy Maxi Generation 4 特仕版亦話題性十足,其艷紅色車色塗裝、17 吋 Madrid 紅色輪圈和 Fortana 鋼琴紅更是內外視覺焦點,除此之外,福斯商旅將連同 Amarok 特仕版和 Caddy Maxi 特仕版並連同品牌旗下車系,一同展演源自福斯的工藝美學。

Caddy Maxi Generation 4 特仕版在臺北車展開始預售,而其艷紅色車色塗裝與 17 吋 Madrid 紅色輪圈,與一般本的 Caddy Maxi 相比更為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