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 Saab 總代理商富公司表示,即使 Saab 原廠的經營權幾經更迭,仍為忠實客戶推出車輛保修健檢如「2015 冬遊‧趣 年終健檢活動」。而這樣維護車迷權益的用心,更讓 Saab 車友在 12 月 17 日假南投知名遊樂區寶島時代村,自發性舉辦的「2015 北中南神鷲車友來鬥陣」活動,有超過百餘輛各式 Saab 車款齊聚,也留下珍貴的畫面。

Saab 總代理維護車迷權益的用心,更讓 Saab 車友在前日(12/17)假南投知名遊樂區寶島時代村,自發性舉辦的「2015 北中南神鷲車友來鬥陣」活動,有超過百餘台各式 Saab 車款齊聚,留下珍貴畫面。

「2015 北中南神鷲車友來鬥陣」上百車友現身力挺

前日在南投知名遊樂區寶島時代村的現場,超過百餘輛的各式 Saab 車款與車有從北、中、男部各地紛紛前來參加「2015 北中南神鷲車友來鬥陣」,除了表現 Saab 死忠粉絲大力相挺的力度,車友經驗交流、分享喜悅、帶著滿滿回憶,也用行動來證明 Saab 品牌的精神一直都在,為即將結束的 2015 年劃下完美句點。

12 月 17 日在南投知名遊樂區寶島時代村的現場,有超過百餘台的各式 Saab 車款與車友現身力挺。

商富代理 Saab 三十六載,持續信守服務承諾

Saab 臺灣總代理商富公司說明,細數臺灣車業,鮮少有像商富一樣,代理 Saab 品牌迄今已邁入第 36 個年頭,卻仍本初衷、一路走來;尤其在 Saab 原廠幾經易主之後的這幾年,仍肩負所託、信守服務承諾,對於 Saab 車主不離不悖,無怪乎有 Saab 的臺灣鐵粉、鷲迷,死忠相挺,一路相隨。

臺灣總代理商富公司代理 Saab 品牌迄今已邁入第 36 個年頭,對於車主不離不悖,無怪乎有 Saab 鐵粉、鷲迷,死忠相挺,一路相隨。
廣  告

期待原廠再次蛻變,重新啟航

而由於近年來霾害所造成嚴重的空污問題與全球溫室氣體排放,所引起的氣候變遷,影響所及已經到了各國政府必須正視並即刻做出行動改變的關鍵時刻,臺灣總代理商富公司樂見並期盼瑞典 Saab 汽車母公司 NEVS 集團,持續堅持 Saab 始終以人本安全為設計理念、環境永續為己任的企業再次蛻變,重新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