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於此回的臺北車展帶來了精彩的展演陣容,其中除了現行市售車款外,更包含了 2016 年的國產重點生力軍 HR-V 小型跨界休旅車系、擔綱品牌高性能旗艦的新世代 NSX 跑車、首度參展的二輪事業體、ASIMO 機器人及 Honda 新世代個人移動載具 UNI-CUB β。

而 Honda 展場陣容中於國內市場最為息息相關的、便是 Honda 趁車展的機會、順勢推出配備競爭力更升級的小改款 City 車系,並公布車系編成建議售價,入門的 V 車型 58.9 萬元、VTi 車型 62.9 萬元與 VTi-S 車型 66.9 萬元,除入門 V 車型維持預接單價格外,其餘兩車型均較預接單價調降 1 萬元。

Honda Taiwan 於此回的臺北車展上正式發表了小改款 City 車系,正式售價分別為 V 車型 58.9 萬元、VTi 車型 62.9 萬元與 VTi-S 車型 66.9 萬元,除入門 V 車型維持預接單價格外,其餘兩車型均較預接單價調降 1 萬元。

售價維持以往,主被動安全及車室配備全面提升

小改款 City 車系在既有的車型基礎下,主要著重於配備設定上的強化,其中在主被動安全部份有明顯變化。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小改款 VTi 車型新增加 VSA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與 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氣囊組則由原先車系標配的雙氣囊組,增加雙前座車側氣囊,達到 4 顆氣囊組的水準。而在頂級的 VTi-S 車型部份,在被動安全更追加側氣簾組,讓 VTi-S 車型的氣囊組數量達到 6 顆。

小改款 City 車系在主被動安全配備部份有明顯變化,VTi 車型增加雙前座車側氣囊,達到 4 顆氣囊組的水準,頂級 VTi-S 車型更追加側氣簾組,使其標配的氣囊組數量達到 6 顆。

至於在車室配備的更動部份,小改款 VTi 車型增配 MID 湛藍 3 環式多功能資訊儀表,VTi-S 車型則新追加怡利電子開發的新一代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以 8 吋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為基礎,不僅內建 NAVI 衛星導航系統,更可支援高畫質影音播放、無線連結智慧型手機、支援多功能藍牙介與影音多媒體等豐富功能。

小改款 VTi-S 車型追加怡利電子開發的新一代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以 8 吋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為基礎,內建包含衛星導航‵支援高畫質影音播放、無線連結智慧型手機、支援多功能藍牙介與影音多媒體等功能。
廣  告

動力系統部份,小改款 City 車系則沿用小改款前的既有設定,同樣搭載一具 1.5 升 i-VTEC 直列四缸引擎,可輸出 120 匹最大動力與 14.8 公斤米,與之搭配的則是一具 Earth Dreams CVT 無段變速箱,平均油耗可達到每公升 17.5 公里的水準,而在 VTi-S 車型則進一步配置了 Paddle Shift 方向盤換檔快撥鍵,結合可模擬 7 速檔位變速設計,提供更為出色的駕駛樂趣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