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賓士原廠於 2016 年 1 月 1 日,率先披露了發表在即的大改款 E-Class 頭燈影片,全新車型將搭載最新 MultiBeam LED 頭燈技術,除此之外,大改款的 E-Class 內裝質感將有所提升,並配備最新安全科技 Active Lane Chang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

賓士原廠投入大量心血研發全新 E-Class

在賓士車系中,歷史淵遠流長的 E-Class,全新車型將正式邁入第 10 代,Mercedes-Benz 原廠在大改款 E-Class 身上投入相當多心血,在歷經 48 個月,由 Mercedes-Benz 團隊 1,200 工程師共同研發下,進行了 1,200 萬公里道路測試,其中包含在-32 度至 60 度極寒與酷熱的地區測試,原廠於在 2016 年 1 月 1 日,率先在官方網站披露了將搭載全新 Multibeam LED 頭燈技術的大改款車型,其最終的結果,將會在今年的北美車展發表會時正式公佈完整資訊。

2016 年 1 月 1 日,Mercedes-Benz 賓士原廠率先披露了發表在即的大改款 E-Class 頭燈影片,全新車型將搭載最新 MultiBeam LED 頭燈技術。

全新 MultiBeam LED 頭燈搭載 84 個各自獨立的 LED 晶片

大改款車型搭載的全新 Multibeam LED 頭燈相比 2013 年時的小改款 E-Class,技術上最大不同之處是在於從原先的 24 個 LED 晶片,原廠向上提升至 84 個各自獨立的 LED 晶片。全新的 LED 模組化系統,將使 E-Class 頭燈更智慧化,藉由系統控制,車輛能判斷現階段行車狀況,給予適時的調整,使頭燈的照明亮度、光型、照射角度與面積,能應付黑夜、彎道或山坡等多變的道路環境。

廣  告

除此之外,影片內容中,能窺視到的大改款外觀,其汲取了賓士旗下家族設計語彙,水箱護罩上運用鍍鉻雙柵式飾條與中央大面積賓士廠徽,使其造型設計更偏向 C-Class,而其頭燈組內的 LED 兩條導光條,是由許多細微的 LED 光條組合成,仔細觀看猶如瀑布傾倒而下,讓大改款 E-Class 的整體造型兼具科技冷感之美與優雅華麗的氛圍。

大改款 E-Class 頭燈擁有 84 個各自獨立的 LED 晶片,在全新的 LED 模組化系統運作下,將使頭燈變化更具智慧化。

北美車展發表,大改款 E-Class 內裝豪華、配備最新安全科技

當然,大改款 E-Class 不僅搭載最新 MultiBeam LED 頭燈,在 U-CAR 先前相關新聞中,報導過原廠公佈的大改款車型內裝細節,其在儀表板和中控台上搭載兩具 12.3 吋螢幕,並導入觸控感應面板的方向盤,駕駛艙質感豪華程度將直逼品牌旗艦的大型轎車 S-Class 內裝。

大改款 E-Class 在儀表板和中控台上搭載兩具 12.3 吋螢幕,並導入觸控感應面板的方向盤,質感豪華程度向上提升不少。

安全科技部分,E-Class 大改款最大的亮點則搭載 Active Lane Chang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其整合在 Driving Assistance Package 駕駛輔助系統中,搭配 Active Lane Keeping Assist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及 Active Blind Spot Assist 盲點警示系統,車輛行駛於時速 80 公里至 180 公里之間,系統能輔助駕駛者更輕鬆的切換車道。

最詳盡的 E-Class 大改款資訊,U-CAR 將為讀者於北美車展發表時,帶來最即時的新聞,請持續鎖定 U-CAR 汽車網站。

大改款 E-Class 安全配備搭載 Active Lane Chang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系統能輔助駕駛者更輕鬆的切換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