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1 月 6 日,Nissan 裕隆日產假新店展示間發表了 Juke 2016 個性特仕版,特仕版共計 3 款車型,售價為原先 1.6 升自然進氣豪華版與 1.6 升渦輪引擎車款再加 1 萬元,Juke 特仕車個性豪華版與個性旗艦版的售價分別為 94.9 萬、122.9 萬元起,此外,如果有天窗需求的消費者,Nissan 亦推出 Juke 特仕車個性天窗版 126.9 萬元,此款車型售價為原有 1.6 升渦輪引擎車款再加價 5 萬元。

2016 年 1 月 6 日,Nissan 裕隆日產假新店展示間發表了 Juke 特仕版,特仕版共計 3 款車型,個性豪華版與個性旗艦版的售價分別為 94.9 萬、122.9 萬元起,個性天窗版則為 126.9 萬元起。

從 2012 年開始,Nissan 已在歐洲市場為消費者推出個人化套件選擇

在 2012 年,Nissan 開始為歐洲市場消費者推出個人化套件選擇,例如在英國市場,Nissan 為著英國消費者推出的個人化套件,單就外觀就許多的搭配。其中的選擇包括鋁圈、車外後視鏡、前保桿飾條、車頭燈飾蓋、車側飾條、尾門把手和車尾後擾流,都可以選擇紅、白、黃、黑等多種色彩樣式,除此之外,Nissan 也有推出組合套件,讓消費者省下時間,並能追求自我風格,享受跨界時尚的魅力,而國外現行車主也能夠選購此類配件,來增添愛車新樣貌。

圖為 Nissan 英國網站,在英國消費者可以在官網選擇自己喜歡的 Juke 內外觀配件顏色,亦有整組顏色套件選擇,節省消費者挑選時間。
廣  告

Juke 特仕版為裕隆日產推廣個人化套件選擇的市場敲門磚

對於歐洲市場近年來推行的個人化套件選擇,在符合臺灣法規的原則下,Nissan 裕隆日產亦積極向日本爭取提供消費者能擁有個人化套件選擇的權利,並持續與日本原廠協商中,期望能在未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車體配件搭配,以滿足購買 Juke 愛好時尚、彰顯自我品味的獨特族群的需求,因此,Nissan 裕隆日產先以 Juke 2016 個性特仕版為個人化套件選擇的市場敲門磚,並限量推出 70 輛,來測試市場消費者接受程度。

裕隆日產推出的 Nissan Juke 2016 個性特仕版來滿足愛好時尚、彰顯自我風格的消費者,並限量推出 70 台。

搭配 2 款車色:酷漩藍與疾勁黑

Nissan 推出的 Juke 特仕車為 2 款顏色已經配好的組合套件,疾勁黑車色搭配黃色內外觀式樣,另一款酷漩藍車色則搭配白色內外觀式樣,以衝突色彩、別具風味的外觀造型,成就出 Juke 特仕車奇妙前衛的外貌。

特仕版外觀造型的亮色系配件包含:後視鏡、車門把手、車頭燈飾蓋和前保桿飾條等個性化配件,使 Juke 前臉與車側線條更為突出亮眼,繽紛的色彩造就出動感活潑的氛圍。

酷漩藍車體色的 Juke 特仕車,外觀的車門把手、車頭燈飾蓋和前保桿飾條則採用白色基調。

內裝部分則包括:仿 Moto GP 油箱造型排檔桿座、座椅縫線、皮質座椅透氣孔底色、方向盤縫線、前後車門飾板、車門飾板縫線等個性化配件,讓 Juke 駕駛艙充滿了繽紛歡樂的感受。除此之外,中控台配備中控台配備 7 吋彩色觸控螢幕,具有藍芽、導航、數位電視等功能,搭配 6 支音響喇叭,讓個性車主享受旅途中的影音饗宴。

疾勁黑車色特仕車內裝的仿 Moto GP 油箱造型排檔桿座、排檔桿和方向盤縫線等配件則採用鮮明的黃色基調。
疾勁黑車色特仕車前座椅為手動調整,前後皮質座椅採取亮黃色部分包括:座椅縫線、皮質座椅透氣孔底色和頭枕縫線,此外,而前後車門飾板與車門縫線易搭配黃色基調。

Juke 特仕車動力配置維持原有設定

動力配置維持原有的設定,可選擇兩款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各別可輸出最大馬力 117 匹、190 匹與最大扭力 16.1、24.5 公斤米,搭配 EPS 車速感應電子式動力輔助與 XTRONIC-CVT 無段變速箱系統 (1.6 升渦輪引擎附 7 速手自排) ,除此之外,懸吊系統方面,自然進氣引擎車型搭配前麥佛遜後扭力樑式設定,而渦輪引擎車型則是前麥佛遜後多連桿的設定,給予車主跨界休旅車獨特的駕馭體驗。

圖為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117 匹、最大扭力 16.1 公斤米,並搭配 XTRONIC-CVT 無段變速箱系統與前麥佛遜後扭力樑式懸吊系統。

Nissan 裕隆日產今日發表的 Juke 2016 個性特仕版,個性豪華版與個性旗艦版的售價分別為 94.9 萬、122.9 萬元起,個性天窗版則為 126.9 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