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感受 Mercedes-Benz 旗下 SUV 豪華休旅家族征服大自然、挑戰電影《侏儸紀公園》遠古巨獸恐龍的絕佳身手,台灣賓士特別於 2016 年開春之際舉辦 SUV 豪華休旅媒體試駕行程,展現包含 GLC、GLE、GLE Coupé等車系的強悍性能,U-CAR 也有替各位網友體驗 GLE Coupé 3.0D 型的相關試駕報導 。此外,台灣賓士更於此次行程中安排慈善義舉,藉由總裁邁爾肯的帶領下送愛心與溫暖至「旭海義塾」,不僅善盡企業責任,更喚醒社會上更多人對於弱勢角落的關懷。

台灣賓士高度重視企業社會責任,此次試駕也特別於行程中安排前往送暖至「旭海義塾」的愛心慈善活動。

GLC、GLE、GLE Coupé穿梭大自然,各有擅場

2016 年初台灣賓士以高規格規劃新世代 SUV 豪華休旅大軍媒體試駕活動,自高雄左營出發,一路經過豐藏多變山中美景與蜿蜒山路的 199 縣道、內文部落聯外道路、馨香森林等秘境美景至屏東縣牡丹鄉頂級牡丹灣 Villa,體驗以 GLC、GLE、GLE Coupé征服各種地形路況的樂趣駕馭過程。

由 GLC、GLE 及 GLE Coupe 所組成的 Mercedes-Benz SUV 豪華休旅家族,於牡丹鄉馨香森林中留下了最美麗的合影。
廣  告

體現高科技露營趣,Heimplanet 充氣帳篷呼應造車理念

台灣賓士表示,為讓所有媒體朋友感受 SUV 豪華休旅大軍與露營活動的絕配默契,特別邀請同樣來自德國、象徵最新科技的 Heimplanet 充氣帳篷加入此次行列,於牡丹鄉馨香森林中擺設旗下 Cave、Nias Fistral 兩款充氣帳篷,以專屬充氣式鑽石型骨架設計,於極短時間內即可透過個人充氣動作完成內外帳的架設過程,高科技為野營生活所帶來的便利與樂趣,更與 SUV 豪華休旅大軍造車思維完美呼應。

同樣來自德國的 Heimplanet 充氣帳篷與 Mercedes-Benz 豪華休旅大軍相益得彰。

送愛心至旭海義塾,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台灣賓士說明近年來不斷加強企業社會責任領域的能量,此次 SUV 豪華休旅大軍試駕行程中也不忘寓教於樂的機會,特別於行程中安排前往送暖至「旭海義塾」的愛心慈善活動,在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的帶領下,一行工作人員與媒體也一起捐出衣服、紀念品、愛心米與二手書籍等,期望能幫助長年因地處邊陲、經濟環境較差的旭海村隔代教養家庭的教育問題,幫助「旭海義塾」創辦人潘儀芳能持續堅持無私無償教育理念,提供當地孩童安心讀書、平安成長之環境。

在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右二)的帶領下,一行人捐贈物資,期望能幫助旭海小學堂創辦人潘儀芳(左二)改善偏鄉地區的教育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