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新生代偶像男星劉以豪於 1 月 30 日出席 Hyundai Motor Plaza 形象館的活動,並化身為一日館長,當劉以豪身著形象館專業服裝出現活動現場時,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除了大方暢談拍攝 Hyundai Verna 1.6 廣告期間親自嘗試汽車特技的精彩過程外,也為現場所有粉絲介紹 Hyundai 品牌形象館各個主題區域的展示特色。

當紅新生代偶像男星劉以豪出席 Hyundai Motor Plaza 形象館的活動。

Hyundai Motor Plaza 為台灣汽車業界首創的品牌形象館,自去年 12 月 12 日開始對外營運以來,已經有超過 2000 人次的造訪,其中更包含了許多機關學校及商社團體,場館內配置了 [ 科技性能區 ]—展示 Hyundai i20 WRC 車;[ 品牌故事區 ]—展示 Tau V8 5.0L 缸內直噴引擎;[ 現代新銳空間 ]—展示當代年輕華人知名藝術家任哲的五件作品;[ 汽車圖書館 ]--展示關於汽車的發展史、專業技能、工藝設計、藝術攝影、生活風格與時尚名人等超過 600 本以上書籍。而劉以豪在接受主持人訪問中特別提到,在所有主題區中,他個人獨愛汽車圖書館,對於熱愛汽車歷史與知識的他而言,能夠有一杯咖啡,靜靜的進入汽車的時空領域中,絕對是無與倫比的享受。

Hyundai Motor Plaza 廠館內的 [ 汽車圖書館 ] 展示關於汽車的發展史、專業技能、工藝設計、藝術攝影、生活風格與時尚名人等超過 600 本以上書籍。
廣  告

此次活動透過劉以豪的粉絲團中挑選 150 名幸運兒參與,在形象館內任選擇 3 個主題區進行打卡留言,便有機會參加抽獎,獎項包含劉以豪個人簽名照、犬貓人簽名書各 10 位,而活動中的最大獎項則是「由劉以豪駕駛所代言的 Hyundai Verna 1.6,親自載著中獎幸運兒,從形象館出發到南港展覽館」,不但可以與偶像近距離獨享私人空間,更可以透過整個駕馭過程確實體驗 Verna 1.6 絕佳操控與優質的內裝質感。

劉以豪駕駛所代言的 Hyundai Verna 1.6,親自載著中獎幸運兒,從形象館出發到南港展覽館。

整個活動自 13:30 開始報到入場,據了解,從 07:00 起 Hyundai 品牌形象館前就開始聚集瘋狂的粉絲們進行排隊卡位,活動內容於 15:30 結束,主辦單位為了體恤所有人的辛勞,特別加碼贈送劉以豪個人簽名照給所有無法入場參與活動的粉絲們,也讓整個劉以豪一日館長的活動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