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 1 月北美車展正式登場的新一代 Acura NSX,雖然新車尚未正式開賣,不過未來第一輛步出生產線、底盤編號為 001 的首輛 Acura NSX,已於美國時間 2016 年 1 月 29 日晚上,於美國著名的汽車拍賣公司 Barrett-Jackson 所舉辦的汽車拍賣會上,以 120 萬美金(約新台幣 4,034 萬元)正式售出。與 Acura NSX 新車在美國 15.6 萬美金起的正式售價(約合新臺幣 515 萬元)相比之下,足足多了超過 7 倍以上。

未來將第一輛步出生產線、底盤編號為 001 的首輛 Acura NSX,於美國時間 2016 年 1 月 29 日晚上在 Barrett-Jackson 所舉辦的汽車拍賣會上,以 120 萬美金(約新台幣 4,034 萬元)正式售出。

不過,此次拍賣所得並由 Acura 所收取,而是全數將捐予美國的兩家兒童慈善機構,其中包含了兒童腦瘤基金會及青少年關懷機構,也讓首輛新一代 Acura NSX 的拍賣活動更具意義。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首輛 Acura NSX 在拍賣會上的得標者,為美國 Hendrickauto 汽車銷售集團的創辦人及 Hendrick Motosport 賽車隊伍的老闆 Rick Hendrick,他將獲得訂製第一輛量產新一代 Acura NSX 的資格,而新車預估將會在 3 月於美國正式上市。

首輛新一代 Acura NSX 在拍賣會上的得標者,為美國 Hendrickauto 汽車銷售集團的創辦人及 Hendrick Motosport 賽車隊伍的老闆 Rick Hendrick,他將獲得訂製第一輛量產新一代 Acura NSX 的資格。
廣  告
此回首輛新一代 Acura NSX 的拍賣所得將全數將捐予美國的兩家兒童慈善機構,其中包含了兒童腦瘤基金會及青少年關懷機構,Acura 副總裁及總經理 Jon Ikeda 表示,許多數以千計需要救助的兒童,將因為這次的拍賣所得,而讓他們的生活有所不同。

據身兼 Acura 副總裁及總經理職位的 Jon Ikeda 表示,在這次的拍賣會上親眼見證了車迷對於新一代 Acura NSX 的熱情及慷慨出價,而得標者 Rick Hendrick 先生不但可擁有及駕駛新一代 Acura NSX,許多數以千計需要救助的兒童,也將因為這次的拍賣所得,而讓他們的生活有所不同。新一代 Acura NSX 將於 2016 年 2 月 25 日起,於美國官網正式開放給消費者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