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為感謝廣大好朋友長久以來的支持與信賴,於 2015 年 1 月推出「23 謝謝你好朋友 2015 感恩百萬桌曆」活動,秉持款待 Nissan 忠誠愛好者的精神,將各月精彩的「人、車、旅行」實用訊息結合粉絲心中的夢幻禮品,透過「23 謝謝你好朋友 2015 感恩百萬桌曆」活動,讓消費者隨時隨地體驗 Nissan 令人驚喜的創新體驗和品牌精神,豐富大獎及趣味生活遊戲吸引廣大粉絲熱烈迴響,一年來創下近 350 萬參與人次,裕隆日產並於 2016 年 1 月 6 日在律師的見證下從 4 萬名幸運兒中抽出年度大獎價值新台幣 53.5 萬元的 New March 汽車一部。

Nissan New March 獎落桃園

裕隆日產表示,令粉絲為之瘋狂的年度大獎價值新台幣 53.5 萬元的 New March,已於 2016 年 1 月 6 日在律師的見證下從 4 萬名幸運兒中抽出,由來自桃園的林先生獲得。林先生表示,New March 將做為送給母親的新年大禮,感謝 Nissan 實現全家的夢想。

Nissan New March 最終由來自桃園的林先生獲得。
廣  告

2016 年新推出「23 驚喜日」月月抽夢幻逸品

裕隆日產表示,「23 謝謝你好朋友」的 23 取自於 Nissan 在日文發音的諧音,是品牌精神象徵的數字,所有 Nissan 出賽的賽車中,僅有最有實力的賽車可以掛上 23 的號碼。為回應 Nissan 車主及忠實粉絲們對裕隆日產的熱烈支持,自 2016 年 1 月起,裕隆日產推出全新「23 驚喜日」活動,裕隆日產將於每月 23 日,在 Nissan Line 官方帳號上公佈當月抽獎活動辦法及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