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創立於黎巴嫩、總部已移至中東杜拜的 W Motors,旗下超跑 Lykan HyperSport 在賣座電影《玩命關頭 7 (Furious 7)》裡發光發熱、成功打響中東製超級跑車的名號後,日前不僅 W Motors 的設計師 Anthony Jannarelly 才宣布將於杜拜成立自己的跑車品牌:Jannarelly,另一家總部位在中東卡達 (Qatar) 的超跑品牌:Elibriea Automotive (簡稱 Elibriea),也展示了它們首發作品:Equvallas 的設計圖,且宣布將自 2016 年 3 月起開始接單、年底前正式交車!

總部位在中東卡達的 Elibriea,日前展示了它們首發作品:Equvallas 的設計圖,且宣布將自 2016 年 3 月起開始接單、年底前正式交車!

由現年 27 歲的 Abdul Wahab Ziaullah 所領導開發的 Equvallas,目前仍處在概念車的階段,外型設計靈感來自美軍的 F-117 隱形戰鬥轟炸機,擁有彷如 Lamborghini 的鍘刀式車門,線條極為瘋狂乖張,且車身將大量以碳纖維來製作,獲得輕量化與高剛性的優勢。

Equvallas 的外型設計靈感來自美軍 F-117 隱形戰鬥轟炸機,擁有彷如 Lamborghini 的鍘刀式車門,採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規劃,搭載借自 GM 集團的 V8 引擎與 6 速序列式變速箱,預計可擁有 800 匹輸出馬力。
廣  告

至於傳動搭配上,Equvallas 則是採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規劃,搭載借自 GM 集團再加以調教的 V8 引擎與 6 速序列式變速箱,預計可擁有 800 匹的輸出馬力,不過實際性能輸出表現、售價與產量都仍需等量產版 Equvallas 發表後才能得知,而 U-CAR 也將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