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2 月 9 日,於 Subaru 官方網站中,Subaru 搶先披露了,預計 3 月,於日內瓦車展將亮相的概念車 Subaru XV Concept,其運動感十足的造型,傳達了全新的品牌設計語彙 Dynamic & Solid,並將會是下一世代 XV 的雛形。

於 Subaru 官方網站中,搶先披露的 Subaru XV Concept 概念車,其運動感十足的造型,傳達了全新的品牌設計語彙:Dynamic & Solid。

Subaru 旗下跨界休旅車 XV

Subaru 旗下跨界休旅車 XV,於 2011 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以跨界小型休旅車特殊定位,吸引不少消費者目光,增加了 Subaru 產品線的豐富度,時至 2015 年,於泰國車展,Subaru 推出了小改款的 XV,增添了其產品的吸引力,過不了多久,臺灣市場相繼亮相,Subaru 臺灣總代理意美汽車於 2015 年底臺北車展正式發表小改款的 XV。

圖為臺北車展發表的小改款 XV,雖延續原有的外觀造型,但在前臉的細節有所不同,下方的燈組造型做了調整。

雖然 Subaru 發表了小改款的 XV,增添 XV 產品的新鮮感,但至從 2011 年算起,XV 已經邁入產品週期的中後段,在眾人還在討論下一世代的 XV 可能樣貌時,Subaru 的官方網站,率先披露一張,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Subaru XV Concept 概念車廠圖,相信此輛概念車將會是下一代 XV 的雛形。

廣  告

從首先披露的外觀圖中,其車頭傳承於 Impreza 5-Door 概念車,傳達全新的品牌設計語彙:Dynamic & Solid。頭燈以銳利的鷹眼 (hawk-eye) 造型為視覺焦點,中央有著大面積進氣壩,輔以兩側鍍鉻飾條與下保桿大片防刮飾版,並配備造型誇張的鋁圈,營造出運動感鮮明的氣勢,藉著預計發表的 Subaru XV Concept 概念車,我們將可以一窺新一代 XV 的樣貌。而更多 Subaru XV Concept 概念車相關的新聞,U-CAR 將會為讀者持續追蹤報導,請鎖定 U-CAR 汽車頻道。

圖為 Subaru XV Concept 概念車正式亮相的倒數計時器,Subaru 將於 3 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