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自北美車展發表豪華雙門跑車 LC 500 後,就以相當前衛的車身造型設計驚艷全場,不過當時搭載一具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並非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但隨著日內瓦車展的將近,Lexus 也將發表搭載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的 LC 500h。

Lexus 將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搭載 Hybrid 電混合系統的 LC 500h,外觀與 LC 500 相同,大量轉移自 LF-LC 概念車,並將廠徽更換成象徵環保的藍色。

LC 500h 的外觀與 LC 500 相同,大量取材於 4 年前的 LF-LC 概念車,雙門車身和 2+2 座椅佈局,車頭造型加入家族造型設計風格, 包含誇張的紡錘式水箱罩、L 型晝行燈,廠徽更換成象徵環保的藍色,車側線條也與 LF-LC 概念車相同並在後輪拱附近設有許多開孔來穩定加強高速行駛時車輛的下壓力,車尾造型與車頭前後呼應,尾燈造型同樣採 L 型並向後保桿與車側延伸,排氣管維持雙邊雙設計。

至於大家最關注的性能數據表現,原廠尚未公佈,但 U-CAR 也將持續追蹤相關報導,請各位網友可以持續鎖定了解。

車側線條也與 LF-LC 概念車相同並在後輪拱附近設有許多開孔來加強空力效應及散熱效果,車尾燈造型採 L 型並向後保桿與車側延伸,排氣管維持雙邊雙設計。
廣  告

至於內裝方面雖然沒有公布定裝照,但預計不會與 LC 500 相差太多,可能只會因 LC 500h 搭載了 Hybrid 系統,而使得儀表或者螢幕會多出 Hybrid 相關資訊的顯示,另外 Lexus 也表示,2016 年日內瓦車展還有 LF-FC 概念車展出,此 LF-FC 形同未來 Lexus 旗艦房車的概念,將使用氫燃料電池動力系統,並搭載先進的非觸控式人機介面與自動駕駛技術等最新科技。

除了 LC 500h 的發表外,Lexus 也將展出未來旗艦房車的概念車 LF-FC,使用燃料電池動力系統,並搭載先進的非觸控式人機介面與自動駕駛技術等最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