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三大藝術影展之一的柏林影展於台灣時間 2016 年 2 月 11 日盛大開幕,除了眾家影星穿著華服現身紅毯外,身為柏林影展官方指定用車的 Audi 首次以搭載無人自動駕駛科技的 A8 L W12 帶領德國演技派小生,同時也是 Audi 品牌大使的丹尼爾‧布爾(Daniel Brühl)與女友步入星光大道。

無人駕駛車輛載巨星進場,展現前瞻科技能力

Audi A8 L W12 無人自動駕駛車輛全程無人力介入,坐在副駕駛座的演員表示行車穩定、舒適,不需要有人去控制方向盤,這一切讓他感到很神奇、也很新鮮。

德國演員丹尼爾‧布爾(Daniel Brühl)與女友一同乘坐無人駕駛的 Audi A8 於紅毯亮相。

Audi 自 2014 年開始即為柏林影展官方贊助商,此次不僅出動多達 300 輛旗艦車隊於現場展示,包括本次影展開幕影片《凱薩萬歲》的性格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以及評審團主席-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等好萊塢巨星均搭乘四環品牌旗下的 Q7 e-tron 3.0 TDI Quattro 現身,除了展現四環品牌豪華時尚的品牌氣度外,也將 Audi 引以為傲的無人自動駕駛科技躍上國際影展的星光紅毯。

國際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搭乘 Audi Q7 登場。
評審團主席-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也乘坐 Audi Q7 現身。

Audi 長期以來致力研發的先進無人自動駕駛科技(Piloted Driving),在 2009 年時,Audi 就與 Google 合作,在美國的鹽湖城進行相關的道路實驗,開啟了 Audi 自動駕駛的科技革新大門;2010 年正式以 Audi TTS 無人自動駕駛征服美國洛磯山脈的派克峰(Pikes Peak); 2013 年,Audi 再度領先其他汽車品牌於內華達州的高速公路進行實際道路駕駛;2014 年,Audi RS 7 Sportback 的無人自動駕駛車輛更以靈巧的速度奔馳在霍根海姆賽道上;2015 年初,Audi A7 無人自動駕駛概念車已成功從加州矽谷駕駛至拉斯維加斯 CES 現場。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