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渡農曆新年後,Mazda Motor Taiwan 台灣馬自達汽車在媒體春酒當中,宣佈為強化產品競爭力,其中包含 Mazda3、Mazda6 與 CX-5 車系,增添了安全配備,並調整了現有車型編成。台灣馬自達保守估計,臺灣總全年車市總銷售量在 40 萬到 41 萬上下,並期望能維持 5%的市場佔有率。至於消費者期待的 CX-9 與 Mazda6 Wagon,台灣馬自達表示,與原廠持續溝通中,CX-9 期望能在今年導入國內,而 Mazda6 Wagon 預估年底導入國內市場。

歡渡農曆新年後,Mazda Motor Taiwan 台灣馬自達汽車在媒體春酒當中,宣佈為強化產品競爭力,調整了現有車型編成,其中包含 Mazda3、Mazda6 與 CX-5 車系。
深受消費者喜好的 Mazda Mazda3 車系,此次將取消 Mazda3 5 門尊貴型,並新增價格 76.9 萬元的 Mazda3 5 門尊榮型。

Mazda3、Mazda6 與 CX-5 車系,增添了安全配備,調整車型編成

Mazda3 部分,取消 Mazda3 5 門尊貴型,新增 Mazda3 5 門尊榮型,價格則為 76.9 萬元,新增的 Mazda3 5 門尊榮型相比 2015 年式的 Mazda3 5 門尊貴型,配備部分取消 i-Stop 怠速熄火與天窗,但售價部分則調降了 4 萬元,而 Mazda3 5 門頂級型則維持 88.9 萬元的價格。

Mazda3 4 門車款維持原售價,豪華、尊榮、頂級型價格分別是 69.9 萬、75.9 萬與 87.9 萬元;配備部分,2016 年式 Mazda3 4 門車尊榮型相比 2015 年式 Mazda3 4 門尊貴型,則取消了電動天窗與 i-Stop 怠速熄火。

Mazda6 方面,取消了接單生產的 SKY-D 車型,至於 SKY-D 頂級款則維持 138.9 萬元,而 SKY-G 汽油車型則藉著安全配備強化,增加了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系統與 BSM 盲點偵測系統 (包含 RCTA 後車警示功能) ,更名為 SKY-G+車型,售價相比 2015 年式 SKY-G 車型,2016 年式 SKY-G+車型式調升 1 萬元,為 111 萬元起。藉著強化了安全配備的 SKY-G+車型,Mazda6 全車系都配備了 i-Activsense 整合式主動安全系統,使車主更多一層安全保障。

至於 CX-5, SKY-G 2WD 車型藉由安全配備的強化,增添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系統 BSM 盲點偵測系統 (包含 RCTA 後車警示功能) 、LED 主動轉向頭燈、LED 前霧燈與 LED 尾燈等配備,並更名為 SKY-G 2WD+,售價增加 2 萬元,調整為 103.9 萬元。

至於 Sky-D 2WD、Sky-D AWD 車型,則維持原售價,分別是 119.9 萬、134.8 萬元。藉著 SKY-G 2WD+車型強化了安全配備,使 CX-5 全車系都擁有了 i-Activsense 整合式主動安全系統,提供駕駛者多一層的安全維護。

CX-9 期望能今年導入,Mazda6 Wagon 預估年底導入

於媒體春酒活動中,台灣馬自達提起今年臺灣車市展望,其保守估計,臺灣總全年車市總銷售量在 40 萬到 41 萬上下,並期望能繼續維持在 5%的市場佔有率。此外,對於 2015 年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新一代旗艦休旅 CX-9,其導入國內市場的時辰,台灣馬自達表示,CX-9 期望能在今年導入國內,但還需持續與日本原廠協調當中,至於 2012 年現身於巴黎車展中的 Mazda6 Wagon,台灣馬自達則表示,預估年底導入國內市場,並認為 Mazda6 Wagon 今年第三季導入國內,仍尚有許多努力的空間。

廣  告

強化經銷售戶服務品質,提升車主品牌忠誠度

此外,台灣馬自達也在媒體春酒現場揭櫫了經銷與售後服務等發展方向,亦投入心力於經銷商軟硬體設施與產品服務,藉著客戶資料的整合管理、提升後台系統、售後服務技術強化與推動「絆」 (Kizuna) 忠誠客戶計畫,提供消費者更好的 Mazda 品牌使用體驗,並預計 5 年內完成全國據點 (包含 15 個其間據點) 設施的升級,提升車主對品牌忠誠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