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3 月 14 日,VWCV 台灣福斯商旅與 e-go 台灣租車旅遊集團假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前藝文廣場舉辦交車儀式。台灣租車旅遊集團一次下訂的 200 輛 T6,成為了「亞洲首筆大規模企業訂單」,並於今年底之前,台灣福斯商旅將陸續交車給 e-go 台灣租車旅遊集團共計超過 100 輛的 T6;台灣福斯商旅對自我期許,期望能與旅遊租賃企業深化合作、共生共榮。

VWCV 台灣福斯商旅與 e-go 台灣租車旅遊集團於 3 月 14 日,假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前藝文廣場舉辦交車儀式。

e-go 台灣租車旅遊集團一次下訂了 200 輛的 T6

e-go 台灣租車旅遊集團成立於 1983 年,其主要著眼於針戶機場接送及觀光旅遊車輛事業,並往後續跨足不同的租賃服務,其中包括:縣市客運經營 (台北至中壢路段與台北至新竹六福村路段) 、復康巴士 (身心障礙朋友預約接送) 與 10 年老人長期照顧計畫 (年長中度、重度失能者接送) 等車輛租賃。

e-go 台灣租車旅遊集團長期深耕戶機場接送及觀光旅遊車輛服務,並往後跨足旅遊產業,旗下擁有喬登旅行,專門負責大陸部分旅遊事業。

而 e-go 台灣租車旅遊集團自 1986 年起,長期使用福斯商旅旗下的 Transporter 車系,期間擁有過 500 輛的 T5 車款,而全新的 T6 於 2015 年國內上市之後,台灣租車旅遊集團也看中 T6 長軸版 2.0TDI 車型性能與空間表現,一次下訂了 200 輛的 T6,成為了「亞洲首筆大規模企業訂單」,並藉此提升了集團旗下的服務車款;截至目前為止,台灣租車旅遊集團已擁有過超過 1,000 輛的 Transporter 車款。

圖中左方為台灣福斯集團總裁、台灣福斯商旅總裁 Bernd Hoffmann 先生,為 T6 交車典禮揭開序幕。

台灣福斯商旅表示,今日所舉辦的交車儀式先行交付台灣租車旅遊集團 23 輛 T6,並預計將在今年年底之前,交付共計超過 100 輛 T6 給台灣租車旅遊集團,而台灣福斯商旅亦自我期許,讓 T6 成為商務人士、旅遊租賃的首選之一,並與旅遊租賃企業深化合作、共生共榮,創造出雙贏的局面。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