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於 3 月 15 日公告,針對旗下 U7 Turbo Eco Hyper 以及 M7 Turbo Eco Hyper 兩車系,進行配備、價格以及車型的調整,主要就是因應國內法規,對於胎壓偵測系統的時限,將 TPMS 全時胎壓偵測系統導入 U7 Turbo Eco Hyper 以及 M7 Turbo Eco Hyper 兩車系中。除了 TPMS 列為全車系標配之外,也在 U7 Turbo Eco Hyper 車系中,部分車型增列 18 吋鋁圈配置,M7 Turbo Eco Hyper 車系則是標配 6/4 分離式座椅,價格部分則全數調漲 3,000 元。

Luxgen 於 3 月 15 日公布,針對 U7 Turbo Eco Hyper 以及 M7 Turbo Eco Hyper 兩車系,進行車型、配備的調整,價格也小幅調漲 3,000 元。

Luxgen 甫於 2016 年 3 月初,針對 U6 Turbo Eco Hyper 進行車系編成與配備的調整,除將原先兩種 Sport+車型選擇,改以單一選擇、以 1.8T 魅力型為基礎,增加 Sport+車型,同步也將 TPMS 全時胎壓偵測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而標配 Think+高端型車用主機的車型,則再行升級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以及 3D-X View 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全車系價格調漲 3,000 元。此舉除了是因應法規時限的因素,也強化 U6 車系於市場上的競爭力。

Luxgen 將 TPMS 全時胎壓偵測系統,列為 U7 Turbo Eco Hyper 以及 M7 Turbo Eco Hyper 的全車系標準配備。

而繼 U6 Turbo Eco Hyper 車系之後,Luxgen 則是再行為 U7 Turbo Eco Hyper、以及 M7 Turbo Eco Hyper 兩車系,將 TPMS 全時胎壓偵測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在 U7 Turbo Eco Hyper 的部分,除了 TPMS 改列為全車系標配之外,也為尊爵、旗艦、4WD 旗艦以及 7 座的 4WD 旗艦等 4 車型,導入 18 吋雙彩炫風鋁圈的搭配,全車系價格調漲 3,000 元。

U7 Turbo Eco Hyper 價格配備調整
車型 調整前價格
(萬)
調整後價格
(萬)
新增配備
豪華型 97.0 97.3
尊爵型 103.5  103.8 18 吋雙彩炫風鋁圈
旗艦型 113.5  113.8 18 吋雙彩炫風鋁圈
旗艦型 Sport+ 118  118.3
4WD 旗艦型 120.5 120.8 18 吋雙彩炫風鋁圈
4WD 旗艦型 7 人座 (客車認證) 137.5  137.8 18 吋雙彩炫風鋁圈
※全車系標配 TPMS 全時胎壓偵測系統
M7 Turbo Eco Hyper 價格配備調整
車型 調整前價格
(萬)
調整後價格
(萬)
新增配備
精緻型 86.9 87.2 6/4 分離式座椅
豪華型 96.9  97.2
尊爵型 104.9 105.2
旗艦型 113.9 114.2
旗艦型七人座 (小三排) 127.9 128.2
旗艦型七人座 (大三排) 129.9 130.2
取消頂級車型 ※全車系標配 TPMS 全時胎壓偵測系統

在 M7 Turbo Eco Hyper 車系的部分,除配備與價格調整之外,車系編成也小幅改變,Luxgen 將 M7 Turbo Eco Hyper 原先的頂級型取消,全車系從原先 7 個車型,改為 6 個車型選擇;Luxgen 同樣將 TPMS 全時胎壓偵測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並在擔綱入門的精緻車型上,標配 6/4 分離式座椅。原先精緻車型標配的第 2 排座椅,乃是採 5/5 分離,而不若家族其他成員,第二排座椅乃是獨立左右各一的單座配置,在本次調整之際,改以 6/4 分離配置,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

廣  告

隨著 U6 Turbo Eco Hyper、U7 Turbo Eco Hyper 以及 M7 Turbo Eco Hyper 車系,將胎壓偵測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後,再加上 Luxgen 在 2015 年 10 月底,發表 S5 Turbo Eco Hyper 車系小改款之際,已經將 TPMS 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Luxgen 已經全品牌標配 TPMS 了。而比較值得消費者注意的,乃是 Luxgen 後續是否會更行強化安全配備,以應國內消費者安全防護意識的日漸強化,也持續優化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