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今年起與 NBA Taiwan 正式成為官方合作夥伴,繼去年台北新車大展邀請 NBA 快艇隊啦啦隊登台演出,搏得滿堂彩後。3/20 更於 KIA 內湖展示中心舉辦首場「精彩 NBA 緯來主播陪你看球賽」活動,特地邀請緯來主播張立群、吳怡霈及 KID(林柏昇)現場與 Kia 車主及粉絲們一起為西區強權之爭─馬刺與勇士之戰歡呼。

另外,現場也為下一場(4/10)來 Kia 看精彩 NBA 直播活動預熱,讓更多喜愛 NBA 的朋友們在 Kia 展間也能感受現場看球的驚喜與熱力。

緯來主播張立群、甜心主持-吳怡霈及熱血小隊長 KID(林柏昇),參加森那美起亞的「緯來主播陪你看球賽」活動,與球迷熱情互動。
廣  告

緯來主播張立群、吳怡霈、KID 與球迷同樂

除了張立群主播如直播般的專業播報外,甜心主持吳怡霈擁有豐富體育主播經驗,對 NBA 現況與球星更是如數家珍;而人氣的小隊長 KID(林柏昇),對 NBA 球員們追逐歐布萊恩金盃有著深刻感受,他也與現場眾多球迷一同為支持的球隊與心儀的球員加油。在場球迷一邊享用森那美起亞精心準備的「Kia 運動吧」美食,一邊感受有如美式運動酒吧般的 Party 狂歡氣氛。

.緯來主播張立群、吳怡霈及 KID(林柏昇)與球迷熱情互動,炒熱現場氣氛。
主播張立群在森那美起亞特地規劃的「Kia&NBA」互動區,一展投籃好身手。

運動行銷,顛覆汽車品牌印象

此外,森那美起亞也在現場布置「Kia & NBA」互動區,有投籃機與 NBA 電玩遊戲讓親子互動,現場試乘 Kia 車款更可獲得 NBA 專屬精美小禮。森那美起亞為讓台灣消費者感受 Kia 驚喜魅力與 NBA 熱情活力,未來將陸續推出一系列 NBA 活動,展現品牌獨到個性,用運動行銷顛覆人們對汽車品牌的想像。

配合森那美起亞的「緯來主播陪你看球賽」活動,新世代的 Kia 車款也特地貼上當日比賽的球隊車貼。
球賽結束後,森那美起亞總裁史貴能也與張立群、吳怡霈、KID 等球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