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美國紐約車展正式登場前,Mercedes-Benz 即藉由原廠測試影片、預告全新 GLC Coupé車系將於紐約車展發表。如今,隨著美國紐約車展的正式展開,Mercedes-Benz 也依約於車展上發表了全新 GLC Coupé車系。

曾藉由原廠影片預告推出的 Mercedes-Benz 全新 GLC Coupé車系,如今在 2016 美國紐約車展正式首演。

Mercedes-Benz 於 2016 紐約車展首度發表的全新 GLC Coupé車系,乃是以 2015 年概念車量產而來的運動化休旅車款,其車身長、高分別為 4,730mm 及 1,600mm,軸距則為 2,870mm,在車身軸距上較 GLC 車系略有縮短,車長增加 74mm,車高則降低 44mm,藉由車身尺碼的更動,為 GLC Coupé車系帶來更為動感的身型。

以 2015 年概念車量產而來的全新 GLC Coupé車系,車身軸距較 GLC 車系略有縮短,車長增加 74mm,車高則降低 44mm,藉由車身尺碼的更動,帶來更為動感的外觀身型。
GLC Coupé車系雖有著與 GLC 車系相似的車頭造型設定,但透過更微傾斜的 A 柱設計、向車尾下壓延伸的車頂線條,以及全新設計的尾燈組配置,使其擁有更加運動化的外觀配置。
廣  告
內裝配置上,GLC Coupé車系則沿用自現行的 GLC 車系,採用相同的中控台、儀表及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配置,並提供多種車內飾板與皮質的搭配選擇。

初期提供入門汽柴油動力選擇,後續追加油電及高性能車型

在動力配置部份,GLC Coupé車系首波車型提供 GLC 220 d 4MATIC Coupé、GLC 250 d 4MATIC Coupé及 GLC 250 4MATIC Coupé 三款選擇,其中 C 220 d 4MATIC Coupé及 GLC 250 d 4MATIC Coupé皆搭載一具 4 缸柴油渦輪動力,分別可提供 170 匹及 204 匹最大馬力,GLC 250 4MATIC Coupé 則採用一具可輸出 211 匹的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三款車型預計於 2016 年第三季上市,其它動力車款則會等到 2016 年底才會推出。

GLC Coupé首波車型提供 GLC 220 d 4MATIC Coupé、GLC 250 d 4MATIC Coupé及 GLC 250 4MATIC Coupé三款選擇,其中柴油車型皆搭載一具四缸柴油渦輪引擎, 分別可提供 170 匹及 204 匹最大馬力。

除了前述的三款動力外,GLC Coupé車系也將提供採用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 GLC 350 e 4MATIC Coupé車型,其採用與 4MATIC 四驅系統結合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輸出達到 320 匹的綜效最大馬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9 秒便可完成,極速可達到時速 235 公里,並具備超過 30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

GLC Coupé車系也將提供採用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 GLC 350 e 4MATIC Coupé,具備 320 匹的綜效最大馬力輸出,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9 秒便可完成,並具備超過 30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

在高性能車型部份,GLC Coupé車系則具備了掛上 Mercedes-Benz 高性能子品牌的 GLC 43 4MATIC Coupé 車款,其所配置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 367 匹最大馬力輸出,與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相互搭配下,具有可在 5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強悍性能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