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4 月 7 日,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假新店展示中心,發表了 Livina 獨角仙特仕車,其以現行世代車型為基礎,再加上豐富的車用品、多功能影音主機,並 62.8 萬元起的價格,限量 300 輛,即日起開始販售。

2016 年 4 月 7 日,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假新店展示中心,發表了 Livina 獨角仙特仕車,以 62.8 萬元起的價格,限量 300 輛,即日起開始販售。

Livina 車系自從 2007 年國產化上市以來,憑藉著小型 RV 大空間的優勢,再加上鮮明的獨角仙廣告行銷,廣受國內消費者的歡迎,而經過 6 年後,改款的 Livina 於 2013 年發表,其以中國市場版「驪威」為基礎,導入了國產化的行列。

如今,為了強化產品的吸引力,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發表了 Livina 獨角仙特仕車,其以原有行家皮椅版車型為基礎,增添了車用配備與「6 合 1 無敵主機」,並以行家皮椅版車型 60.9 萬元起的售價,再加 1.9 萬元,為 62.8 萬元起的價格,限量 300 輛上市販售。

廣  告

外觀以獨角仙造型 3M 車用貼紙點綴

為呼應 Livina 車系長久以來特有的代言人:獨角仙,本次 Livina 特仕車裕隆日產打造專屬獨角仙的配備,在外觀多處,包含後車側、後車窗,以獨角仙造型的 3M 車用貼紙點綴,營造出溫馨童趣的特色。

左下圖與右下圖為 Livina 獨角仙特仕車專屬的造型設計 3M 車用貼紙,以繽紛的色彩,營造出溫馨的氣氛。

多款專屬車用品,提供更舒適便利的乘坐生活

內裝車用品部份,裕隆日產為 Livina 特仕車推出了「獨角仙兩用前檔遮陽簾」、「獨角仙側窗遮陽板」,以貼心實用的遮陽簾、遮陽板配備,來為清明節過後,氣溫逐漸回暖的氣候,提供事先的準備,得以迎接炎熱的夏季,在大熱天,讓車內乘客有著舒適的乘坐生活,此外「獨角仙兩用前檔遮陽簾」亦可做為野餐墊,提供戶外野餐使用。

不僅如此,還提供:「獨角仙多功能置物袋」、「獨角仙雨傘套」、「獨角仙零錢包」等方便收納的配備,小到零錢、文具,大到寶特瓶、面紙盒等物品,或是難以收放的雨傘,藉著置物袋、傘套、零錢包,都能便利收藏、輕鬆拿取,實用性質高。

上圖為專為特仕車推出的車用品,包含了頭枕、面紙套等物品。左下圖為專屬零錢包,右下圖為側窗遮陽板。
上圖右側為多功能置物袋,附有多個置物空間,能擺放寶特瓶飲料、面紙等物品。下圖中央為雨傘套。

Livina 獨角仙特仕車搭載多功能「6 合 1 無敵主機」

除了車用品之外,Livina 特仕車搭載了裕隆日產售後服務經銷體系與國內廠商合作的「6 合 1 無敵主機」,其內建功能豐富,包含了行車記錄器、胎壓偵測系統 (附胎壓值、胎壓溫度值顯示) 、衛星導航、藍牙、HD 畫質數位電視、多媒體影音、DVD 播放、SD 卡讀取、USB 讀取等功能,以多方位的影音饗宴,滿足全家大小戶外的娛樂需求。

Livina 獨角仙特仕車搭載了「6 合 1 無敵主機」,其內建包含胎壓偵測功能,可顯示胎壓值、輪胎溫度、且含有提醒警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