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 好車網表示,2015 年台灣中古車交易量為 67 萬台,整整比新車市場多了 25 萬輛,而為服務消費者,@bc 好車網打造台灣最大線上原廠認證中古車品牌館,包含 Toyota、Ford、Honda 等品牌的原廠認證正中古車都納入其中,讓消費者一站掌握超過千台的原廠車源,購入中古車更安心。

@bc 好車網擁有台灣最大線上原廠認證中古車品牌館,包含 Toyota、Ford、Honda 等品牌的原廠認證正中古車都納入其中。

國內原廠認證中古車品牌眾多,逐一查訪易耗時

@bc 好車網進一步說明,根據 2016 年 1 月 Toyora 中古車消費市場調查資料顯示,有 44.3%消費者在購買中古車時曾遭遇車況不實的糾紛。而為了避免此困擾,49.2%消費者最後會選擇向有保障的原廠認證中古車購買,但國內原廠認證中古車品牌眾多,消費者往往必須一家一家的看車詢問,耗時耗力容易造成買車時的不便。

@ba 好車網囊括半數以上中古車首選品牌 。(資料來源:2014 年 8 月 東方快線「汽車大調查」)

因此@bc 好車網耗時一年打造台灣最大線上原廠認證中古車品牌館,並首創行情查詢及實價登錄服務,讓@bc 好車網成立一年以來,瀏覽量即突破千萬,首創半年內更超過一百五十萬的使用次數。

廣  告

原廠中古車源一站掌握,國民車到超跑品牌皆包含

而@bc 好車網的線上交易環境,也獲得各大原廠品牌所認同而加入,包含台灣消費者首選的中古車品牌 Toyota、Ford、Mitsubishi、Honda、太古優選精品車;進口高級車方面,則包含 Bentley、Lexus 和 Volvo,以及男性們夢寐以求的超跑品牌 Aston Martin 和 McLaren 等等,從國民車到超跑品牌皆有,以超過千台的原廠車源,讓消費者選購更為方便。

詳細的網站相關訊息,可至@bc 好車網查詢:http://www.abccar.com.tw/

@bc 好車網中包含台灣消費者首選認證中古車品牌- Toyota 原廠認證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