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 11 月正式發表的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敞篷車款,乃是 Range Rover 以三門 Evoque 車型為基礎、所衍生的敞篷車型。Jaguar Land Rover 臺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亦於 2016 年 3 月初正式宣布 Evoque Convertible 將於第二季導入國內,並接續於 3 月底公佈預售車型及價格。

雖然離新車在國內正式發表仍有一段時間,但 U-CAR 網友已於國內首度捕獲 Evoque Convertible 完全無偽裝的新車間諜照,經 U-CAR 向九和汽車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的 Evoque Convertible,即為九和汽車所導入的認證測試車款,而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 U-CAR 網友,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在國道上發現 LAND ROVER 新車?間諜照討論區連結

U-CAR 網友於國內首度捕獲 Evoque Convertible 完全無偽裝的新車間諜照,經 U-CAR 向九和汽車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的 Evoque Convertible,即為九和汽車所導入的認證測試車款,預計將在 4 月 27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
廣  告
U-CAR 網友所捕獲乃是即將導入國內、新車預售價 439 萬的頂級 HSE Dynamic 車型,不過據總代理表示,此輛認證測試車款在細節配備與未來國內上市車型略有差異。

U-CAR 網友所拍攝到這輛採用橘色搶眼塗裝的 Evoque Convertible 車款,乃是將導入國內、新車預售價 439 萬的頂級 HSE Dynamic 車型,不過據總代理表示,由於此輛認證測試車款於一年半前已向原廠下訂,故在細節配備設定上與未來國內上市車款略有差異。而 Evoque Convertible 也確認將於 4 月 27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