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宣布即將推出改款的 WRX S4/STI 和 Levorg 車型,兩車分別將在今年 5 月 11 日及 6 月 10 日在日本上市,其中 WRX S4/STI 改款重點著重提升車內質感及隔音品質,Levorg 則依車型版本的不同,除了擁有更好的車內質感及隔音之外,還加強了被動安全性,更即將在今年 6 月推出頂級的 Levorg STI 性能化車型。

底定今年 5 月 11 日在日本上市的改款 WRX S4/STI,針對座艙質感和隔音品質進行提升。

質感、隔音及安全性同步提升

即將在今年 5 月 11 日推出的 WRX S4/STI,改款後將擁有更好的車內質感和車室靜肅性。更好的質感來自於將車內頂篷從原本的不織布改成針織布,不僅視覺效果更佳、觸感也更出色。至於隔音效果的提升,則透過改善後雨刷造型來降低風切噪音,原廠表示改善幅度達 85%,配合前車窗加入隔音效果更好的膠條,來阻隔風切聲和道路噪音的侵入,營造出更寧靜的駕駛氛圍。

廣  告

至於改款 Levorg,首先針對安全性部份進行提升,目標在於帶來更出色的撞擊防護水準。改善部份包含替後座安全帶加入撞擊時自動緊束功能,同時後座椅在改款後也擁有更好的碰撞緩衝結構,前車門處則加入上樑來增進側撞防護效果,替改款 Levorg 帶來更完善的被動安全防護水準。

改款 Levorg 擁有更好的被動安全性、車內質感及隔音品質。

另一方面,Subaru 也替 Levorg 1.6GT EyeSight 車型換上新設計的 17 吋鋁圈,不僅擁有更搶眼的視覺效果和運動氣息,還具備輕量化和改善空力效應的效果。1.6GT-S 車型則針對座艙舒適性進行提升,新加入的亮珍珠座椅皮革選項,配合前車窗、後三角窗及行李廂處均有提升的隔音水準,一同帶來更質感且寧靜的車室氛圍。

改款 Levorg 新增亮珍珠色座椅皮革可選,且車內窗戶膠條、後窗玻璃及行李廂隔音效果都有提升,帶來更寧靜的車室氛圍。

性能、實用同時兼得,Levorg STI 終於登場

最後,勢必能讓 Levorg 粉絲和性能車迷感到興奮的,是 Levorg STI 終於要在今年第二季登場,目前 Levorg 車系在日本提供有 1.6GT EyeSight、1.6GT EyeSight S-style、1.6GT EyeSight 及 2.0GT-S EyeSight 等四種車型選擇,Levorg STI 的加入不僅將成為車系頂級車型,並提供性能與實用性同時兼得的新選項。

Levorg 車系終於要正式掛上 STI 之名,頂級性能車款 Levorg STI 將在今年第二季在日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