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在 2012 年推出的高級房車 Model S 時,兼具環保、性能表現的特性,立刻在電動車市場佔住龍頭的寶座。直到今日,Model S 不斷的針對動力、軟體等內在部分進行升級,但外觀仍維持類內燃機引擎車款的外觀。四年後的今天,在外觀上終於進行改款,車頭部分導入與 Model X 相同的設計,取消仿內燃機車款的水箱護罩設計,也使得新款的 Model S 外觀上看起來更加流線、營造出一種更具跑車的氛圍。

車頭部分導入與 Model X 相同的設計,取消仿內燃機車款的水箱護罩設計,也使得新款的 Model S 外觀上看起來更加流線、營造出一種更具跑車的氛圍。

Model S 取消仿內燃機車款的水箱護罩設計

隨著 Tesla 接連的推出休旅款的 Model X 與平價中小型房車 Model 3,產品外觀已經進入第 5 個年頭的 Model S 終於針對外觀進行改變。新車捨棄仿造水箱護罩與進氣口的設計,與整個前包連在一起後,看起來更乾淨、同時在視覺上看起來擁有更低的車頭感,看起來更具跑格。這樣的外觀搭配全新的 LED 主動轉向頭燈,利用 14 顆 LED 打造出三個轉向模組進行轉向照明,可以有效的提升夜間駕駛時的安全性。車側與車尾造型延續上一代整體外觀,輪圈部分同樣可選擇 19 吋、21 吋共四種輪圈,同時車頂可以選配全景天窗或與車身同色的硬頂版本。

車側與車尾造型延續上一代整體外觀,輪圈部分同樣可選擇 19 吋、21 吋共四種輪圈,同時車頂可以選配全景天窗或與車身同色的硬頂版本。
廣  告

新款 Model S 獲得 HEPA 空氣過濾系統

車內主要格局沒有太大的改變,在室內選配飾板上多了兩種新材質可以選擇。新的 Model S 將獲得與 Model X 相同的 HEPA 空氣過濾系統,可以過濾掉 99.97%以上的汙染物粒子,可以有效率的去除車內空氣中一切包括過敏原、細菌、以及其他汙染物,這套系統也被稱之為「生化武器防禦系統」。除此之外,新的 Model S 車內充電系統也將提升 8 安培,來到 48 安培,可供更多電器用品使用。

車內主要格局沒有太大的改變,在室內選配飾板上多了兩種新材質可以選擇。

小改款的 Model S 在動力與系統上沒有進行任何的調整,但隨著新配備的加入,Model S 全車系售價也上調 1,500 美元,合台幣近 49,000 元,使得基本款的 70D 的售價上看 66,400 美元,合計新台幣約 216 萬元,頂級版的 P90D 將選配套件全部選滿後,更是突破 110,400 美元,合計新台幣近 360 萬元。

目前臺灣進口商孚海國際因原廠將在臺灣設立子公司的影響,已改變其銷售策略,改以輔導車主訂購為主,但是除了前不久才發表的 Model 3 以外,新的 Model S 預計很快的也會在臺灣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