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曾於 2016 年 4 月初先行預告,將在 2016 北京車展帶來兩款中國市場專屬的全新 SUV 產品,其中一款便是以 2015 年上海車展首發的 Concept D 概念車為基礎、所量產而來的全新作品,隨著北京車展的媒體日正式展開,此款由廣汽本田生產的全新作品也在世人面前揭開神秘面紗,而其正式名稱則為 Avancier,中文名稱則為冠道。

Honda 於 2016 北京車展帶來以 2015 年上海車展首發的 Concept D 概念車為基礎、所量產而來的全新作品,其正式名稱則為 Avancier,中文名稱則為冠道,預計將在 2016 年第四季於中國市場正式開賣。

實際上,Honda Avancier 於北京車展前的"廣本之夜"活動中便已先行亮相,其設定於中國市場的主要競爭對手則為 Toyota Highlander 及 Ford Edge 等大型 SUV 車款,Honda Avancier 預計將在 2016 年第四季於中國市場正式開賣。

Avancier 外觀採用來自 Concept D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車頭以 Honda 新世代的飛翼式鍍鉻水箱罩配置及 LED 頭燈組,塑造出豪華與科技感兼具的外觀風貌。

Avancier 在外觀基礎車身線條採用了不少來自 Concept D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車頭則使用了 Honda 新世代的飛翼式鍍鉻水箱罩配置,前保桿造型則因應量產後的實際功能需求,與概念車款有明顯不同,且配置了 LED 頭燈組的配置。車尾部份同樣針對後尾燈及保桿造型修飾,但保留了概念車款類掀背車款的尾門造型設計。

廣  告
以豪華為主要訴求的 Avancier,在內裝大量運用了真皮座椅、木紋及金屬飾板的搭配,變速箱操作已改為按鍵式操作。後座提供了相當寬敞的空間設定,並具備電動遮陽簾及中央扶手控制面板等豪華配置。

2.0 升 VTEC 直噴渦輪引擎搭配 9 速手自排設定

Honda Avancier 在動力配置上,採用了一具 2.0 升 VTEC 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配置,且變速箱操作更改採按鍵式設定,並提供 Normal、Sport 和 Comfort 三種模式設定。而據海外媒體指出,未來 Avancier 有可能會追加入門動力配置,提供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或 6 速手自排設定,甚且有機會提供油電動力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