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年對太子汽車來說,是一個戰力旺盛的一年,單單靠著 Solio 單一車系,便在去年創下超過 3 萬輛的銷售佳績,除了位居國內 1.4 升級距龍頭外,也讓 Suzuki 穩坐國產第六大的位置。今年,太子汽車再度發下豪語,要在 2005 年朝 40,000 輛的目標邁進,同時,擠進前五大也是該公司另一個強烈企圖。

太子汽車表示,去年,Suzuki 的市場佔有率高達 4.25%,除了創下該品牌在台灣有史以來的最佳成績外,高達 30%的銷售成長率更是太子連續五年維持成長的關鍵,在各項營運目標幾乎完滿達成的同時,繼續向前五大挺進已成了今年 Suzuki 的首要工作。而就在日前舉辦的媒體春酒聚會中,太子汽車首度推出的車主回廠紅利集點活動也劃下完美結局,在會中送出了頭獎:Solio 乙輛予幸運客戶。

太子汽車指出,未來,將以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車為目標,同時,在顧客服務的品質上亦將持續提升,在多重策略齊發的新氣象中,Suzuki 今年的市場表現將十分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