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無所不在,2016 年 5 月 3 日網友 AKA 發布了一組照片,是 Volkswagen 的越野金龜車 Beetle Dune,這輛跨界金龜車量產版在 2015 年洛杉磯車展推出後,預計將在 2016 年北美開賣,根據編輯部查詢後,確認此照片為國內首發,根據 U-CAR「間諜照破案獎金制度」,將與網友連繫並頒發獎金。

U-CAR 網友無所不在,2016 年 5 月 3 日網友 AKA 發布了一組照片,是 Volkswagen 的越野金龜車 Beetle Dune。

在 2014 年的底特律車展,Volkswagen 曾經推出了一款以 Beetle 為基礎的概念車:Beetle Dune Concept,掀起了一股熱潮,因此在 2015 年洛杉磯車展正式推出兩產版本,預計在 2016 年北美市場開始販售。

這款越野金龜車並非現有車型改裝,而是全新設計的概念。
廣  告

這款越野金龜車並非現有車型改裝,而是全新設計的概念,拉高的底盤搭配下護板,讓 Beetle Dune 真的擁有相當程度的越野防護能力。再搭配明顯的外凸式輪拱,以及車門上印有 Dune 字樣的黑色飾條,顯現出更年輕的外表、以及運動能力。

與原廠確認將在 6 月份正式上市

本次被網友所捕獲的 Beetle Dune,經 U-CAR 編輯部向台灣福斯查詢後,確認是即將引進的車款,並且在 6 月份正式上市,在此之前台灣福斯完全沒有透漏過任何關於此車的訊息。感謝 U-CAR 網友 AKA 的捕獲,也證明 U-CAR 網友無所不在!後續相關消息,我們也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