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2016 年 6 月於國內發表的 Mercedes-Benz 新一代 E-Class,U-CAR 繼 4 月首度取得新車預售車型及規配後,再度為各位網友帶來新一代 E-Class 的完整銷售車型編成及預售價格。

追加限量版車型,預售價自 256 萬起至 299 萬

新一代 E-Class 除了先前已報導的 E220d Avantgarde、E200 Avantgarde 及 E200 Avantgarde Lux 豪華版三款車型外,將於 6 月上市同時再推出 E220d Avantgarde 限量版、E200 Avantgarde 限量版及 E200 Avantgarde Lux 旗艦版車型。

據 U-CAR 獨家取得的新車資訊顯示,E220d Avantgarde、E200 Avantgarde 及 E200 Avantgarde Lux 豪華版三款車型的預售價格,分別為 256 萬、262 萬及 279 萬。而 E220d Avantgarde 限量版、E200 Avantgarde 限量版及 E200 Avantgarde Lux 旗艦版車型,預售價則為 259 萬、265 萬及 299 萬。

E220d Avantgarde 限量版、E200 Avantgarde 限量版與標準版相比之下,在於刪減盲點輔助警示系統,但追加選配價格原為 9.7 萬的真皮座椅,並具備了水平車縫座椅表面,可選擇黑色、核桃棕/黑雙色或米黑雙色真皮配色。

E220d Avantgarde 限量版及 E200 Avantgarde 限量版兩款車型,與一般版本車型的主要差異之處,在於刪減了原有的盲點輔助警示系統,但追加了選配價格原為 9.7 萬的真皮座椅,並具備了水平車縫座椅表面,一般標準車型則採用 Artico 材質搭配垂直車縫座椅表面。兩款限量版車型生產月份自 2016 年 3 月起至 5 月底止。

廣  告
E200 Avantgarde Lux 旗艦版車型售價較豪華版增加 20 萬,除了新增 AMG Line 外觀及內裝套件外,更標配了 LED 智慧型頭燈及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等配備。

而同樣採限時推出的 E200 Avantgarde Lux 旗艦版車型,在 E200 Avantgarde Lux 豪華版車型的配備基礎上,改採 AMG Line 外觀及內裝套件,更標配了首波導入車型唯一的多光束 LED 智慧型頭燈、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及 Comand Online 多媒體系統,擁有新一代 E-Class 車系最豪華的車型配備設定,旗艦版生產月份則自 3 月起至 8 月底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