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 12 月首度在國內現身的 Kia 新一代 Sportage 車系,繼 2016 台北車展展出後,Kia 國內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則是於 5 月 13 日,正式公佈了新一代 Sportage 車系自 98.9 萬起的新車預售價格,新車將於 6 月 6 日於在國內發表,至於正式售價會否有所調整,將視新車接單狀況而定。

新一代 Sportage 車系將導入豪華版、尊榮版、旗艦版及 GT Line 共四款車型,新車預售價格分別為 98.9 萬、103.9 萬、113.9 萬及 133.9 萬元。

根據台灣森那美起亞提供的資訊顯示,新一代 Sportage 車系將導入豪華版、尊榮版、旗艦版及 GT Line 共四款車型,新車預售價格分別為 98.9 萬、103.9 萬、113.9 萬及 133.9 萬元。且表示在預售期間購車的消費者,將可免費升級整合影音、藍牙通訊、倒車顯影與 GPS 衛星導航等功能的 AVN 8 吋觸控影音系統。

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Sportage 車系,將採用一具 2.0 升柴油動力配置搭配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設定。
廣  告

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Sportage 車系,將採用一具 2.0 升柴油動力配置,傳動系統部分將採用與 ATCC 彎道循跡控制系統相搭的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在主被動安全部份,全車系皆標配 6 具輔助氣囊、ESC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VSM 車身穩定管理控制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及 DBC 下坡煞車輔助系統。U-CAR 將持續追蹤新一代 Sportage 車系的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的新車報導。